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怎么驯服掠夺兽

我的世界怎么驯服掠夺兽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7:10

Ⅰ,我的世界怎么驯服掠夺兽

1、掠夺兽在原版中是无法被驯服的,玩家只能通过安装驯服MOD来进行驯服掠夺兽。

2、《我的世界(Minecraft)》是由瑞典Mojang AB和4J Studios开发的一款高自由度沙盒游戏,该作以每一个玩家在三维空间中自由地创造和破坏不同种类的方块为主题。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在单人或多人模式中通过摧毁或创造方块以创造精妙绝伦的建筑物和艺术,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图以完成游戏的主线。

Ⅱ,我的世界怎么驯服海豚

1、给海豚投食鱼,然后抓住它的鱼鳍就可以驯服它了,驯服之后它会带你寻找海底宝藏

2、注意带上海龟帽,和海龟药水,不然在海底非常的容易死。

3、由于游戏版本还没有更新,还有可能不需要喂食;海豚可以用鱼肉。

4、海豚喂小麦也可以,海豚被喂食曲奇会死;海豚吃海草。

Ⅲ,我的世界村民怎么驯服

1、目前生存模式下只有两种方法获得村民。

2、方法一:玩家可以到处探索地图,发现到村庄之后,里面就会有大量的村民,不过村民是限定数量的,不会刷新新的村民。

3、方法二:在晚上玩家有几率遇到僵尸村民,需要制作并投掷虚弱药水。

4、对僵尸村民使用之后,再使用附魔金苹果就可以变回普通村民。

Ⅳ,方舟无齿翼龙怎么驯服

1、无齿翼龙抓捕直接用流星锤捆住,棒子掏上去砸晕即可,驯服速度较慢,大家记得提前准备好麻醉药或者水母掉落的生物毒素防止提前苏醒逃跑。

2、而无齿翼龙喜欢的食物:渡渡鸟蛋饲料>rime Meat(生大腿肉) > Cooked Prime Meat(熟大腿肉) = Prime Meat Jerky(大腿肉干) > Raw Meat(生肉)。

Ⅴ,迷你世界怎么驯服野人

1、进入游戏后先创造出新的世界才可以刷出新的野人。

2、去驯服野人之前要先将自己的武器装备好。

3、一般来说短剑、能量剑、石矛都是驯服野人的常用工具。

4、可以点击上方的地图查看自己所在的位置,在地下、山洞、森林的夜间较容易遇到野人。

5、准备好武器,攻击野人,从落单的野人开始打,否则容易被野人群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