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工商银行转账怎么设置短信验证

工商银行转账怎么设置短信验证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9:00

(1)工商银行转账怎么设置短信验证

1、网上银行:在填写汇款信息后选择“其他认证方式”;

2、手机银行:在支付页面右上方,选择“切换认证方式”;

3、手机银行支持的认证介质包括通用U盾、电子密码器和口令卡,如果开通了短信认证支付业务,在短信认证支付的限额内还可以接收短信验证码作为认证方式。如需较高支付限额,则需使用密码器或者通用U盾。

(2)银行卡转账怎么转

1、银行柜台:填写转账汇款单据给柜台工作人员帮你转账;

2、网银:登录个人网银账户,找到转账汇款功能,按照页面需求填写转账信息即可;

3、ATM机:带上银行卡到银行ATM机操作转账;

4、支付宝:登录支付宝账户,在首页点击转账功能,选择转到银行卡,填写转账信息,用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完成转账支付即可。

(3)微信转账怎么退回

1、首先打开微信。

2、打开转账人的微信,点击微信转账。

3、跳转到“交易详情”界面,点击“立即退还”这几个字。

4、然后弹出提醒对话框,询问是否退还某某的转账,确认的话就点击“退还”,否则点击取消。

5、点击“退还”后自动返回到微信好友对话框,此时下面多了一个“已退还”的提示。

6、点击“已退还”的提示,可以查看“交易详情”里退还款额和退款时间。这样就表示已成功退还转账款。

(4)微信转账怎么设置声音

1、首先打开手机,进入微信页面,在“我”选项中,找到“支付”后进入;

2、然后进入“收付款”页面;

3、选择“二维码收款”;

4、进入下方“收款小账本”页面;

5、进入“收款语音”页面,开启收款语音提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