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电脑中的本地连接怎么设置网络连接

电脑中的本地连接怎么设置网络连接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0:42

①电脑中的本地连接怎么设置网络连接

1、进入网上邻居中然后进行相关的设置。

2、然后我们点击“LAN或者高速Internet”栏目中的网络连接中的属性,右键点击进行配置。

3、需要主要进行Internet协议中的配置,因为对我们普通用户来说,协议配置将直接影响到我们是否可以正常访问互联网我们双击“Internet协议”设置,根据路由器或者是交换机里面的相关设置,设置本地的IP地址和DNS服务器地址。这里的IP地址和DNS服务器地址需要根据使用的路由器或者是交换机进行配置。

4、我们点击“确定”,只要路由器或者是交换机里面的IP分配设置,即DHCP服务器的设置正确的话,那么我们就可以正常访问互联网了。

②快捷方式指向的驱动器或网络连接不可用

1、解决方法1:

直接去文件里把快捷方式找出来,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再把原来不可用的删除就可以了;

右键点击不可用的图标,属性,有一个目标,然后按照路径在我的电脑中你改过的分盘中找到然后右键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就行了。

2、解决方法2:

在目标处将盘符改为你现在文件所在的盘符。

③微信网络连接不可用怎么回事

1、当微信网络不可用时,首先请检查一下系统设置里面,是否将网络数据开启,这个是许多新手小白会遇到情况,如果网络数据没有开启的话,那么当然也就无法连网上微信。

2、同时,要查看一下苹果手机蜂窝移动数据里面,微信应用是否关闭网络连接了,如果不小心将微信蜂窝移动数据关闭掉了,也会导致微信连接不上网络的,在这里注意一下,要将微信连接网络设置成WLAN与蜂窝移动网进行连接。

3、如果上述设置都没有任何问题,不过微信还是无法连接网络的话,那么则建议您尝试关闭掉后台运行的微信应用,之后重新在打开看看微信看看是否可以使用,或者是将手机关机重启一下。

4、当然,导致微信显示“当前网络不可用,请检查你的网络设置”问题的原因是多方面的,还有可能是由于手机网络信号不好所至,这一点的话建议您切换一下当前所连接的网络信号,比如:4G切换WiFi信号,或者是更换一个WiFi信号进行连接试试。

④爱奇艺续费怎么显示网络连接失败

爱奇艺续费显示网络连接失败的原因如下。

1、手机或者电脑的时间设置错误,爱奇艺服务器无法识别,只要改一下时间就行了;

2、您的账号过期;

3、您的账号多人或多设备使用,被服务器自动屏蔽,您只要修改密码就能解除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