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小米手机怎么一闪一闪的

小米手机怎么一闪一闪的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2:39

Ⅰ:小米手机怎么一闪一闪的

1、打开手机设置-全部设置-最下面,开发选项,里面-显示surface更新,如果开启了就会闪屏幕,关闭即可。

2、如果是最新稳定版,开启开发者选项方法是,打开系统更新-详情-找到安卓版本号,点击5次开启。

3、清除一下数据试试,清除前请备份数据。清除数据后不要急着恢复数据,测试一下。

4、另外在手机的使用中不要随意授予ROOT权限,对需要升级的软件及时升级,(备份:安全中心-备份,备份需要的数据。清空数据:关机状态下,按住音量加键和关机键,等出现开机画面时松手,即可进入Recovery。进入Recovery>中文>清除数据>清空所有数据。)

Ⅱ:小米手机分身怎么开

1、点击打开手机上的设置。

2、在设置页面,点击特色功能。

3、然后点击这里的手机分身。

4、进入后,点击开启手机分身按钮。

5、可以为分身设置密码,也可以不设置。

6、小米手机的手机分身就是在现有手机的基础上新建一个独立空间,把一部手机作为两部手机来使用。

Ⅲ:小米手机声音不够大怎么办

1、在小米手机中安装“音量扩大器”。

2、安装后,将音量扩大器(声音控制)软件加入到开机自动启动程序里边。

3、然后再进入小米手机设置,然后选择扬声器设置。

4、然后开启“音频设定”并且进入“音量增强”设置。

5、声音增强里边,选择+20,如果加到20,后面小米手机声音有嘶哑现象的话,建议调整到+10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