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怎么查高校历年录取分数线

怎么查高校历年录取分数线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3:05

(一)怎么查高校历年录取分数线

1、先进入到阳光高考网站,进入网站以后在页面上的菜单栏中点击【高考录取分数】选项。

2、点击高考录取分数选项后就会看到相应的页面。

3、然后选择考生所在地区,查询的年份(最多只能查询近4年的),科目类别(是文科还是理科)。

4、选择好之后再在相应的位置输入自己想要查询的高校的名称,然后点击【查询】按钮。

5、点击查询之后页面就会刷新,在页面中我们就可以看到查询高校的当年录取分数线和录取的批次。

6、除了能看到当年的录取分数线以外,在页面的右侧区域还可以看到该校在该地区的历年录取分数线。

(二)怎么查手机通话记录

1、首先在手机商下载、安装手机网商“营业厅”APP。

2、打开APP首页,找到“登录”单击。

3、在弹出的登录页面,输入本人的手机号码后,单击“点击获取”。

4、输入接受到的手机验证码后,单击“登录”。

5、返到APP首页,在最下面一行找到“服务”单击。

6、在“服务”页面,先单击左边的“查询”选项卡,上划页面,找到“通话详单”单击。

7、查询详单需要进行身份认证,在“证件号验证”页面,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的后六位后,单击“确认”。

8、弹出的就是你的通话详单,包括对方电话号码、产生费用、时间等,如果你想查询历史通话记录,可以单击“切换日期”进行查询。

(三)怎么查苹果手机激活时间

1、第一步:首先依次打开iPhone8plus手机设置、通用、在关于本机里面,先记住iPhone手机的序列号号码,这个序列号号码就是用来查询iPhone激活日期时间,每一部iPhone手机上面都有一个序列号号码,并且都不一样。

2、第二步:序列号知道以后,我们打开苹果官网,在页面中打开技术支持栏目进入。

3、第三步:然后在技术支持页面找到“查看您的产品保修状态”一栏打开。

4、第四步:接着在保修查询页面中,输入您iPhone手机上的序列号和查询验证码,按一下继续按钮。

5、第五步:之后就可以查询到iPhone手机的详细信息,以及激活日期。iPhone激活日期就是使用保修截止日期减掉1年时间,

(四)怎么查银行卡余额

1、本次采用的方式用微信查询,打开手机的微信,在“我”的界面,用手指点击一下“钱包”按钮。

2、看到右侧银行卡的图标,手机点击此按钮打开它。

3、前两步的操作主要是确定自己用的是哪个行的卡。

4、然后通过“公众号”搜索找到自己卡行的公众信息,绝大多银行都会显出结果,点击进入“微银行”。

5、进入之后,首先要做的是“关注”它,相信“关注”按钮大家都知道在哪。

6、关注之后都会跳转到这个页面,在“微金融”中按照查询需求来选择,一般查余额就点击“借记卡”。

7、如果是第一次来操作,就会提示我们没有绑定,手指点击红色按钮“现在绑定”。

8、之后再次打入卡每个项的信息,一定要输入正确哦,输完了“绑定”就可以。

9、余额的展示就出现在我们眼前,还有“更多”之类的文字,能查到其他的信息。

(五)头条中我的订单怎么查

1、进入到今日头条,选择左上角头像按钮。

2、在这里进入到今日特卖。

3、然后出现了一项页面以后,点击订单查询可以去查询今日头条订单了。

4、粉丝达到2000人,头条号的指数高于450人就可以申请开通,开通之后就会有收益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