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夫妻的恋爱技巧

夫妻的恋爱技巧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4:56

(一)夫妻的恋爱技巧

1、少看言情影视剧,言情剧,大家都知道的,故事非常美妙,浪漫氛围动人,爱的天崩地裂,恨的莫名其妙,但都是假的!

2、女人保持好身材,女人没有好身材,一切都是浮云。男人是视觉生物,女人身材太差,男人肯定缺少刺激,审美疲劳的。

3、偶尔当着初相识,男女初相见的那一刻,美妙动人。所以,无论结婚多久,偶尔进入初次相识的场景,也可以共同回忆。

4、男人要控制酒量,酒的危害无需多言,但酒也是交际好工具。爱喝酒,就会参加更多聚会,无形中会增加婚外情的几率。

5、夫妻吵架不蔓延,吵归吵,闹归闹,就事论事,别翻旧账,别牵扯到其他事,也别牵扯父母长辈,拒绝喋喋不休的蔓延。

6、别迷恋电子产品,手机、平板、电脑游戏机等,最好少玩一些,夫妻在家的时候,彼此多陪伴,哪怕两个人一起看电视。

7、女人在家别强势,即便身为女强人,但在家里最好还是温柔多情一些,懂得在家小鸟依人的“女强人”,婚姻会保持的更久。

8、丈夫多尊重妻子,虽说如今男女平等了,但事实因为不平等,所以才要提倡男女平等。因此,丈夫多尊重妻子的平等要求。

(二)男生初恋恋爱技巧

1、谈恋爱,别有坐享其成的想法要有两人的人生规划。谈恋爱不但要有阳春白雪和花前月下,更应该想想比较现实的面包问题。要想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小家庭,就必须要适时进行规划,不但要有个人规划,也要有家庭规划,多想一些未来两个人的道路规划,想想你们可能需要面对的一些很现实的东西。

2、谈恋爱,最好别用谎言欺骗对方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虽说善意的谎言可以原谅但绝对不能提倡,假如恋爱期间就没有了真诚,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总要费心去分辩不清哪句是真话哪句是假话,岂不活得太累了?而且,假如你说了一次假话,以后你所有的真话都有可能被对方判定为假话,代价太大了。

3、谈恋爱,浪漫虽然重要但面对现实更符合生存法则。所有恋爱中的女孩都有一种追求浪漫的情节,这无可非议。但是,最好不要因追求浪漫而两个人到处游玩,一是要学会省钱过日子,试着两个人一起节约点钱;二是如果不差钱,也可以选择捐一些给贫穷家庭的孩子念书,这是你们爱情的一种最好的纪念。

4、谈恋爱,只是给双方创造可以相互了解的机缘而已。初次谈恋爱的人对于自己喜欢的对象,总会倾尽全力地投入,要知道,谈恋爱的重点是在谈,而谈的结果肯定有成功与不成功两种结局,相谈的人有合适与不合适之分。所以,恋爱可以谈,但不可以为谈而谈,不可抱有一谈必成的期望。

5、谈恋爱,机会来了要懂得积极把握但千万不可强求。虽说谈恋爱存在50%的失败可能,但不是说一定要等到有了十足的把握才去谈,毕竟,这个世界原本就不存在百分之百的事情,只有谈了才知道对方合不合适自己。因此,姻缘虽然不能强求,但是,机会来了就不要轻易放过,要积极把握。

6、谈恋爱,千万别跟着感觉盲目走否则容易上当受骗。有人说,恋爱大多是盲目的。此话看放在什么地方说,如果是恋爱初期,最好是能够理智多一点,千万不能跟着感觉就走了。要对对方多了解一些,重要的事情一定要自己去核实,不能偏听偏信听对方自己说,否则,一旦被骗就后悔莫及了。

(三)简单好听的淘宝会员名

1、得之我月

2、沐晴尘

3、孤凉人

4、逆水潜渊

5、卢小鱼

6、猫的小鱼干

7、天游生

8、闲修

9、田间第一人

10、小野河

11、扶路

12、山人妙济

13、白袍醉墨生

14、深秋夜冷

15、空谷微纱

16、断剑骑士

17、风华笔墨

18、夜染尘

19、王家的小三

20、林缺水

21、手残不会码字

22、温酒不醉

23、轻漠病子

24、天下第一大好人

25、硫磺君

26、麻狗

27、瓜子少年

28、哀唐

29、斜阳余晖

30、天毋语

31、肖可来

32、文松

33、血溅荒原

34、重生之光

35、粥来三大碗

36、爱哭的骨头

37、峰霖

38、北斗天冈

39、言m默

40、江北才子

41、我有一颗大萝卜

42、小师叔

43、凡子俗夫

44、救与繁

45、一心三藏

46、编剧华子

47、道破虚

48、倪霁月

49、薇森

(四)如何给硬盘加密码

1、打开电脑的计算机,然后我们找到想要加密的磁盘!

2、比如我们想要给电脑的E盘进行加密。我们在E盘上单击鼠标右键,然后选择启用Bitlocker。

3、选择启用密码解锁驱动器,然后下一步!

4、为了防止以后你忘了密码,出现无法访问磁盘的情况,我们最好在出现的界面上选择一个位置保存密码文件!

5、这里选择将密码文件保存在电脑上,我们选择一个其它的磁盘保存我们的密码文件,当然自己要记住密码文件的保存位置,以后忘记密码的时候可以使用密码恢复文件进行恢复!

6、Bitlocker驱动器加密过程中我们可以耐心等待,因为加密的时间和你的磁盘大小是有关系的!

7、等待一段时间后磁盘加密完成!

8、磁盘加密完成后,我们的磁盘就加了一个小锁的标志!

9、这时候我们需要输入密码才能访问磁盘,别人无法访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