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红蜘蛛防治小妙招

红蜘蛛防治小妙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7:04:26

(1)红蜘蛛防治小妙招

1、农业防治:根据红蜘蛛越冬卵孵化规律和孵化后首先在杂草上取食繁殖的习性,早春进行翻地,清除地面杂草。

2、生物防治:利用中华草蛉、食螨瓢虫和捕食螨类等红蜘蛛的天敌进行防治。

3、化学防治:用来福禄、乙螨唑进行预防。

(2)怎样用洗洁精打红蜘蛛

1、四螨三唑锡,再配一点阿维矿物油治一遍。

2、点蚊香熏。

3、纸巾沾上洗衣粉擦掉。

4、把盆放倒或盆面用塑料袋罩起来,在卫生间喷洗叶子正反面,喷头大水喷,连冲几天。如果红蜘蛛严重,可以用洗洁精兑水喷叶子背面,5~10钟后再用喷头冲。

5、很多花友反映用水喷的效果比较好,红蜘蛛怕水,再加点洗洁精效果会更好,洗洁精和水比例1:300,先用洗洁精兑的水均匀把叶子背面喷湿,5~10分钟后再用喷头把叶子冲洗干净。

6、洗洁精原理:虫卵有粘性才能粘在叶背,而洗洁精可以破坏虫卵的粘性,使卵粘不住,卵掉落了也就不会有成虫了。洗洁精的泡泡可以闷住红蜘蛛,清水一冲就可以冲干净。洗洁精还可以杀菌,清洁叶孔。

7、把盆面土盖住淋雨。(土壤不盖住淋雨月季的生长环境突然改变,容易死。)

8、喷牛奶更好。

(3)教师节手抄报简单好看内容

1、悦耳的铃声,妖艳的鲜花 都受时间的限制 只有我的祝福永恒 永远永远祝福您,给我智慧之泉的老师 愿我的祝福像清茶滋润您干涸的喉咙,像蜡烛照亮您的办公室,像鲜花送给你一片清香。

2、在笔和纸的摩擦间,你度过了你神圣地一生。祝福你,老师! 再也听不到你的教诲,对我来说,真是遗憾。对于你为我付出的辛劳,我无以为报,我说一声“老师,你好。

3、愿温馨喜悦与幸福……如同吐露芬芳的花朵洋溢在您欢乐的时光我们最爱的老师。 愿老师的船永远平安!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这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崇高的劳动。 拥有年轻,梦想即成真;拥有幸福,频频出佳绩;拥有财富,桃李满天下。

(4)简短最暖心的情话

1、愿未来所有好时光都有你相伴,愿情话终有主,你我不再孤独。

2、如果全世界都对你恶语相向,我就对你说一世情话。

3、我就率性地对你说上一世情话。言语苍白,我也这样苍白地喜欢你。然而,多希望你能感受我的情意。

4、这大概是世上最凄美的情话,我们再也回不去了,回不去的,除了岁月,还有自己。留下的,是你给我的一场空欢喜,空——欢喜。

5、你是我最动人的情话、从我遇见你的那一天起,我就在心里恳求你,如果生活是一条单行道,就请你从此走在我的前面,让我时时可以看到你;如果生活是一条双行道,就请你让我牵着你的手,穿行在茫茫人海里,永远不会走丢。

6、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想起他,说的那些话,还有一些撕心裂肺的情话。

7、我们懒得去改变。我愿意有这样一个人,让我爱上ta,让我不再计较得失,让我不再心猿意马,让我不再随波逐流。因为我知道当我爱上ta的那一刻,我就已经遇见了最好的自己。

8、所有的想念和情话,承诺和倾慕,都是要负责任的。

9、永远把自己当成个傻瓜,假装听不懂他说的情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