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火矢附魔书有什么用

我的世界火矢附魔书有什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6:57

(1)我的世界火矢附魔书有什么用

1、我的世界中有着非常多种的附魔,每种附魔都有各自不同的效果,火矢就是其中的一种附魔,箭矢使目标着火。

2、射出的箭矢会被点燃,且在击中的5秒内对目标造成共4点血的火焰伤害。不同于打火石,火矢只会对玩家、生物和TNT有效。其它方块均不会着火,也不能提供光源。火焰伤害在立即伤害之后附加,与火焰附加附魔类似。在生物死亡前5秒内,玩家对该生物造成过非火属性的伤害,生物才会掉落经验。

(2)我的世界悬浮字体指令

1、我的世界是一款非常好玩的开放类游戏,玩游戏时玩家都会想要制作悬浮字体,因为很酷炫。

2、进入游戏并创造一个平坦的世界。

3、需要用石头堆成一道平整的石墙。

4、在石墙上插入告示牌,在告示牌上输入文字。

5、点击“空格键”将字体推出即可完成悬浮字体。

(3)怎么把我的世界变成电脑版

1、第一步:点设置。

2、第二步:点视频,往下翻,你会看到高级展示,然后你打开它,里面有两个,一个是英语,一个是经典。

3、第三步:点经典,你打开你的背包,你就变成电脑版了。

4、教你一个指令:/kill @e,你发出去,你不是创造,你就会死,包括所有在你房间的玩家。

(4)我的世界天启最终试炼怎么过

1、要有那个匕首和染血的裙子,献上去就行。

2、神殿就在森林区域,有很多座,非常好找。

3、点击神殿前的雕像就可以进入神殿探险,但是最终BOSS战的开启需要4个密码提示和两个道具,分别是“遗失的短刀”与“带血的衬衫”

4、关键道具:“遗失的短刀”在神殿上方走廊的箱子中得到。

5、第1个密码提示则在冒险家击败第一个变异体之后会得到。

6、第2个密码提示:冒险家在进入警察局后,来到警局的门卫室找到箱子,拿到IC卡后去到二楼打开一扇门就可以得到啦。

7、第3个密码提示:冒险家首先需要来到小卖部,在房间内找到4位密码打开小卖部内的暗门,跟房间内的老板交易得到拟形药水然后冒险家需要找到放映店,跟店主进行对话并且选择正确的影片播放后会出现店主的女儿冒险家需要使用拟形药水完成对话,会得到第3个密码提示和关键道具一件“带血的衬衫”,所以放映店十分重要哦。

(5)我的世界拔刀剑锻造台怎么做

1、第一步:把栏杆插在地上,shift+耀魂右击栏杆,大耀魂出横刀架,小耀魂出竖刀架。

2、第二步:在我的世界里,很多玩家会把无名刀木偶混为拔刀剑无名刀,大家要记住这俩个是不同的。

3、第三步:无名刀木偶需要的7消耗一耐久的木剑和3、5的原木,而拔刀剑无名刀

4、第四步:需要的是2把僵尸掉的绣刀,将这两把绣刀合成,就可以合成无名刀了。

5、第五步:玩家要记住,一定要让自己的剑消耗耐久些,并且自己的剑一定要没有爆刀魂,不然的话,也不是不能合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