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祛湿鲤鱼汤怎么做

祛湿鲤鱼汤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17:53

(1)祛湿鲤鱼汤怎么做

1、食材:鲤鱼4条、豆腐适量、芹菜2根、姜1个、盐适量、料酒适量、香菜适量。

2、将处理好的鲤鱼用清水冲洗干净,然后用刀在背部划几个口子,加入料洒,姜腌制半个小时。

3、锅中放油,油七成热放入鲤鱼煎制两面金黄。

4、加入开水煮制,中间加入豆腐。

5、加入芹菜段,保持大火是鱼汤奶白的关键,出锅前撒少许盐调味,好喝的鱼汤就完成了。

(2)西柚冰茶怎么做

1、绿茶适量、西柚适量、薄荷叶少许、糖浆少许。

2、方法:冷泡法冲泡绿茶冷藏待用,西柚去皮去经络,半个西柚肉切块,榨汁。

3、将榨好的汁过滤、冷藏待用,糖浆和西柚果肉混合捣碎,制成西柚果酱。

4、倒入冰块和冷泡绿茶、西柚汁、西柚果酱,装饰薄荷叶即可。

(3)嗦粉怎么做不会断

1、锅里加水,烧开了煮面,煮熟了盛碗里。

2、拿个碗,把调料放碗里。加勺煮面汤冲开搅匀。

3、加的煮面的汤一定要煮开的,具体的量无所谓,多了是汤面,少了是拌面。

4、调料不需要全都加。

5、面盛出来以后,需要汆烫的蔬菜可以下锅了,烫完了盛碗里。这就是为什么不把调料加碗里的原因。可以生吃的蔬菜可以放碗里了。

6、需要汆烫的肉,可以下锅了,烫完了盛碗里。需要其他加工的肉类,丸子类,一定要先准备好。

(4)猪肉香菇油菜馅馄饨怎么做好吃

1、准备原料:猪肉馅500g,油菜300g,香菇100g,馄钝皮500g,油适量,盐适量,冰糖老抽10ml,生抽20ml,香油适量,海米适量,紫菜适量。

2、把猪肉馅和剁碎的油菜末、泡发后切碎的香菇末加入冰糖、老抽、生抽、盐、香油和玉米油搅拌均匀。

3、准备好清水和馄饨皮,放入一小勺馄饨馅。

4、把馄饨皮边上抹少许清水,包好的馄饨摆好。

5、水开后放入馄饨、海米。煮熟放入紫菜、醋、香油、胡椒粉调味即可。

(5)魔兽世界怀旧服领养孤儿任务怎么做

1、首先进入游戏后在菲拉斯与辛达尔·月纹对话接受领养孤儿任务,同时获得未孵化的小精龙卵。

2、前往千针石林的前年树精旁边的树洞里,有一些卵。

3、将未孵化的小精龙卵交给这里的奎恩丁后对话即可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