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手机内屏亮斑如何去除

手机内屏亮斑如何去除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2:57

(一)手机内屏亮斑如何去除

1、手机内屏亮斑需要到手机官方售后中心进行维修换屏操作。手机屏幕亮斑是指白色背景下有局部小点的亮度差异,其它背景下基本看不出,这种一般是背光板的问题,是属于手机屏幕质量问题导致的,一般普通人是没办法解决的,建议到当地的手机品牌对应售后检测检修,一般需要更换手机屏幕。

2、手机屏幕很惧怕油污和汗水等导电介质,覆盖在屏幕上可能会使得手机屏幕出现触摸无反应或者屏幕漂移,所以如果发现有油污,汗水等物质,要尽快将其擦干。

3、手机如果和强磁性物品放置在一起可能会出现屏幕暂时性失灵,时间过长可能会造成手机屏幕永久性失灵,所以要尽量避免手机与具有磁性的物品近距离接触。

4、天气炎热的时候,应该减少手机暴露在阳光下的时间,高温不仅对手机屏幕有影响,对手机的硬件也是会造成损伤的,当手机机身发烫严重应立即停止使用手机。

5、可以给手机贴一个质量好的钢化膜从而来保护手机屏幕。

(二)如何去除眼睛红血丝

1、滴眼药水,用那种保健预防的眼药水润泽眼睛。

2、不要长时间盯着电脑看,每隔半小时,可以向窗外望一下,或闭眼休息几分钟。

3、保持充足的睡眠,这样能有效的消除红血丝。

4、如果近视,不要摘掉眼镜看东西。

5、不要在晚上,过度使用手机,尤其是睡觉之前。这段时间看手机,特别伤眼睛。

6、做眼保健操,这个比单纯的闭目养神效果好得多。

7、适量运动。运动能让身体血液循环加快,尽早消除眼中的血丝。

(三)如何去除ppt水印

1、打开需要处理的PPT,这里可以看到每张幻灯片上都有相同的水印字样。

2、我们在幻灯片中点击“视图”。

3、在“视图”下面找到并点击“幻灯片母版”。

4、在幻灯片母版的状态下,默认是选择第二张幻灯片,我们点击选择到第一张幻灯片。

5、在第一张幻灯片中选择需要去掉水印的区域。

6、按键盘上的删除键“back”或者“delete”删除。

7、点击“关闭母版视图”。

8、现在每一张幻灯片上就没有水印字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