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超级下饭的孜然羊肉

如何制作超级下饭的孜然羊肉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7:38

(一)如何制作超级下饭的孜然羊肉

1、制作食材:羊肉300克,孜然15克,笋片50克,油1500克(约耗75克),料酒20克,盐1克,白糖15克,鸡蛋30克。

2、制作流程:羊肉切片放碗里,加鸡蛋、淀粉、面,抓匀糊。勺坐油,待油五成熟,下肉片划开后,放笋片,一起倒出。原勺留油,加辣糊、盐、糖、味精、料酒、孜然、汤、倒入肉片、笋,颠勺,拢点芡,淋香油,出勺即成。

(二)如何制作酸豆角

1、主料:豇豆,糖适量,盐适量,酒适量,红椒适量,生姜适量,蒜适量,花椒粉适量。

2、红椒,蒜,生姜切碎。

3、豇豆洗净沥干水份,切成段,再放盐淹10分钟。

4、用盐淹好的豇豆再依次放上,红椒,蒜,生姜,糖和花椒粉,再放一点酒

5、拌匀。

6、最后用一个干净的坛子装好,放五天就可以了。

(三)如何制作香草冰淇淋拿铁

1、准备香草糖浆适量,放入杯中。

2、在浓缩机上蒸煮所需要温度的牛奶。蒸牛奶非常讲究技巧,只有打出细滑的奶泡,牛奶才会拥有香滑的口感。

3、将牛奶和奶泡进行分层。

4、制作浓缩咖啡。这是一杯咖啡的精华,也是最关键的核心步骤。按照个人口感的不同,可以选择“浓缩”的程度,清淡、D O U BLE,甚至三份都可以。

5、最终环节。把浓缩咖啡倒进香草糖浆的杯中,接着再冲入热牛奶,最后上方点缀一层奶泡,一杯香浓美味的香草拿铁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