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6月18日是什么日子

6月18日是什么日子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9:03

1,6月18日是什么日子

1、6月18日对应节日:塞舌尔国庆日。塞舌尔,全名塞舌尔共和国(Republic of Seychelles),是坐落在东部非洲印度洋上的一群岛国家。6月18日是塞舌尔宪法通过日,也是塞舌尔的国庆节。

2、发展简史:现行宪法于1993年6月制订并生效,1996年7月和2000年5月两次修订。宪法规定:塞舌尔实行立法、行政、司法三权分立,总统为国家元首兼政府首脑,全国武装部队总司令,由普选产生,任期5年,可连选连任1届。总统可在第一或第二任期就职满一年后的任何时期,以公告形式要求举行下届总统选举,亦可在总统候选人提名日之前将该公告取消;当总统职务因总统死亡或辞职而空缺,或因其他原因总统停止行使职权时,将由议会多数通过,确定一 名部长行使总统职权,直至选出新总统为止;当选总统在就职前死亡,由当选总统指定的副总统接替总统职务。司法权属最高法院。

2,90年6月18是几月几号

1、1990年6月18是庚午年五月廿六。公元1990年,公历平年,共365天,53周。农历庚午年(马年),闰五月,共384天。

2、这一年被普遍认为是20世纪90年代的第一年,大致相当于中国农历庚午年(马年)。

3、1990年是苏联解体前的一年,也是国际局势风云变化的一年。这一年,立陶宛、拉脱维亚、摩尔多瓦等国先后宣布脱离苏联独立;纳米比亚宣布脱离南非独立;斯洛文尼亚全民公投决定独立;伊拉克入侵科威特,并宣布科威特成为其一省;东、西德国,南、北也门则走向统一。在国内,第十一届亚运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3,淘宝6月18号是什么节日

1、淘宝6月18是狂欢购物日。6月18日其实是京东的周年庆,在2013年之前,京东就将每年的6月18日定为年庆,在这一天搞促销以及各种活动,这对于其他电商无疑产生了巨大的压力,而京东2013年的店庆更是将“618”口号喊向了全国,一系列的连锁反应产生,无论是地方超市还是各大电商、厂商,都开启618促销活动。而竞争对手天猫、淘宝、苏宁、拍拍等等一系列的电商大咖也是围追堵截,开启自己的618活动。

2、618活动注意事项:活动时的页面展示方式和卖家品牌、商品信息的露出方式和数量以活动当日实际上线的页面为准。

3、聚划算与正式参团卖家的权利义务以双方于线上或线下签署的协议为准。

4、根据《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商家应当对参加聚划算活动的商品的广告部分显著标明广告,聚划算作为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一旦发现商家发布违法广告有权依法予以制止。

5、报名参加聚划算活动的商品同时参加同期的天猫营销活动,且为确保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与良好的用户体验,正式活动的商品售价和聚划算价必须一致。聚划算价和天猫售价二者不一致时,系统会取消活动,商家可自行修改价格后再次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