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文化  > 家常菠菜的做法有哪些

家常菠菜的做法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8:40

一)家常菠菜的做法有哪些

蒜泥菠菜:菠菜洗净,切成两段,蒜剁碎。煮锅加水烧开,先放入菠菜根部稍烫3分钟左右。再放菠菜叶子焯烫断生后捞出,冲洗干净,挤去水分装盘。放蒜泥、生抽、麻油拌匀即可。

菠菜木耳炒蛋:干木耳用温水泡发,然后洗净摘去根,撕成小朵。菠菜洗净切大段,蒜剁碎。鸡蛋打散备用;先把鸡蛋炒熟铲出备用。放入少许油,爆香锅后放入菠菜和木耳翻炒至熟,然后加炒好的鸡蛋,再加盐和蘑菇精调味即可。

涼拌芝麻菠菜:锅里加入香油,加入适量花椒,小火炸出香味,剔出花椒。将葱花、红辣椒粒、蒜蓉、姜蓉置于碗中,倒入烧热的香油。再加入适量香醋、生抽、糖、少许盐拌匀成为调味汁。锅里加入足够多的水烧开,加适量玉米油、盐,汆烫菠菜2-3分钟。汆烫好的菠菜捞出冲凉开水,挤干水分,加入调味汁、熟白芝麻拌匀即可。

上汤菠菜:将皮蛋和咸蛋蒸15分钟,冷却后去壳切成粒;菠菜洗净后沥干水分。炒锅内倒适量油烧热后放入姜片爆香,随后放入皮蛋和咸蛋粒翻炒几下。将菠菜放入锅内翻炒后调入少许白胡椒粉和盐,并倒入鸡汤一起炒1分半左右即可。

二)包饺子馅料配方有哪些

1、韭菜鸡蛋饺子馅料做法。配料:韭菜250克、鸡蛋2个、食用油40克、蚝油20克、盐适量、鸡精少许、料酒少许。步骤:韭菜摘洗干净后控干水分。鸡蛋磕入碗中滴少许料酒打散。锅中放适量油烧热后,把鸡蛋倒入锅中炒熟捣碎晾温备用。把韭菜切碎。把切好的韭菜和鸡蛋一起放入容器中。调入食用油、蚝油和鸡精。(盐记得要在包饺子之前放入)搅拌均匀即可。取饺子皮放入馅料。包成饺子形状即可。

2、猪肉香菇饺子馅料做法。配料:猪肉五花肉300克、香菇200克、大葱半颗、姜25克、鸡蛋一个、香油适量、十三香少许、鸡精少许、盐少许、老抽少许。步骤:将五花肉洗干净去皮剁成x肉末。将葱和姜切成末。将香菇洗干净,把水挤干,切成末。将肉末和葱姜放在一起继续剁碎。剁好的肉末和葱姜用大点儿的容器装好。放入剁碎的香菇,香油,盐,老抽,十三香,鸡精,鸡蛋。顺着一个方向搅拌均匀,猪肉香菇饺子馅就做好了。

三)海贼的动漫有哪些

1、银魂(搞笑热血)。

2、全职猎人(纯热血,开始时有一点淡,但到后面很精彩)。

3、驱魔少年。

4、家庭教师杀手(热血动画)。

5、网球王子。

6、噬魂师(画风很独特,剧情也很棒)。

7、钢之炼金术师(可以引发人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