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宠物  > 猫为什么打呼噜

猫为什么打呼噜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0:44

(一)猫为什么打呼噜

1、猫咪打呼可能是天生就出现的,这种没办法改变。猫咪打呼噜如果没有出现呼吸急促、张嘴呼吸等表现时,这种情况通常是一种正常的呼吸调节方式,也是猫咪用以表达欢快愉悦的心情。

2、如果猫咪患有呼吸道疾病时,并且不怎么打呼噜,这个时候是需要引起主人注意的,建议主人及时带猫咪到动物医院进行专业的诊断和治疗。

(二)刘四爷为什么看不上祥子

1、祥子早出晚归拼命拉车,当然是不利于所赁他的车。一辆车至少也得早坏半年。

2、刘四爷看出来虎妞爱上了祥子。

3、刘四爷把车凭给祥子,又不赚钱 。

4、祥子只顾死奔,就不大匀得出工夫来帮忙擦车什么的,对刘四爷来说又是一项损失。

(三)为什么有人吃不胖

1、有些人吃很多东西,但是还是不胖,那么它的原因有可能有两种,第一种就是它本身遗传方面的问题,就是天生的,怎么吃都吃不胖,就是易瘦体质,这种人他的一般基础代谢率会比较高,吃了的东西他都维持身体的基础代谢,消耗了很大的能量,那么所以吃很多东西仍然不会长胖。

2、另一种原因就是本身有疾病,比如甲亢,那么它会导致吃的又多,但是消瘦。还有一些比如脾胃方面的疾病,那么也可能会导致吃多但是消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