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笔刷怎么用

笔刷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2:56

一、笔刷怎么用

1、打开Photoshop,点击笔画工具。

2、在画笔菜单栏中点击画笔大小右侧的小三角,弹出画笔样式栏。

3、点击画笔样式栏中的的设置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载入画笔”。

4、找到你放笔刷的文件夹,点选你要用的笔刷然后点“截入”。

5、接下来可以在画笔样式栏中看到刚才我们载入的笔刷。

6、新建一个图层,现在可以用刚载入的新笔刷进行自由绘画。

二、智能马桶盖怎么用

1、现在的智能马桶盖的功能都很齐全,基本分三大功能模块,清洗功能、保温功能、断电保护功能。

2、平时用得最多的就是清洗功能,清洗功能里有专门针对女性清洗功能,如前部清洗。有一些马桶盖还外加有儿童清洗功能。

3、人大便后,常用的是后部清洗功能,这是一个通用清洗功能。直接按“后部清洗”,喷头喷水进行清洗。喷头的长短可以在操作面板上设置向前移或是向后移,冲洗水温根据个人情况,可以设置低或是高。

4、女性小便后,按“前部清洗”功能,喷头会自动喷水进行清洗,如若感觉不适,可手动调节水压大小和喷头的前后距离。

5、圈温度也可自由调节,夏天一般是不用设置便圈温度,冬天时可以将便圈温度调至适合的温度,人坐上去会感觉很温暖。

6、平时智能马桶盖没有使用时,应将盖板合上。

三、洗衣机怎么用凝珠

1、用干燥的手取出凝珠,放入洗衣机筒,关闭洗衣机盖之后,打开洗衣机电和洗衣程序按钮,开始洗衣服,待衣服洗好取出晾晒即可。

2、用干燥的手取出一颗或几颗凝珠。

3、将洗衣凝珠放进洗衣机筒内。

4、将装有洗衣凝珠的盒子放在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

5、放入衣服,启动洗衣机电和洗衣程序洗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