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蛋挞液8个简单家庭做法

蛋挞液8个简单家庭做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0:58

一:蛋挞液8个简单家庭做法

1、准备材料:淡奶油80g、牛奶80g、炼乳32g、鸡蛋2个、细沙糖20g、吉士粉6g,蛋挞皮8个。

2、首先将牛奶、淡奶油、炼乳、细纱糖——放入不锈钢盆搅拌均匀。

3、为了更好的溶解白糖,使其口感均匀,可以在搅拌盆的下方放热水,加速糖分的熔化。

4、在碗中打鸡蛋,挑出蛋黄,把蛋黄打散待牛奶液体变凉。

5、然后将鸡蛋黄和牛奶也充分搅拌均匀,然后加入吉士粉搅拌。

6、将全蛋液再过筛,避免有未熔化的吉士粉。

7、将蛋挞液倒入准备好的冷冻蛋挞皮中,量不能太多,7分满便可。

8、然后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以200度的温度上下火烧烤20分钟。

9、直至表面显现金黄色,就能够享用了。

二:蛋挞液加低筋粉和不加的区别

1、蛋挞液加入了低筋粉会更粘稠,如果不加,口感会稍微清爽一些。因为蛋挞液本身就是调配好的,不用加也可以直接放入蛋挞中,这样效果也非常不错。

2、做法:

(1)用料:牛奶200g、细沙糖60g、全蛋液2枚鸡蛋。

(2)牛奶加热够融化糖为好!

(3)液体温热40℃左右加入打散的全蛋液搅拌均匀,可自行选择过筛。搅拌好后倒入准备好的蛋挞皮内既可。

三:家里蛋挞液怎么做

1、3个鸡蛋,40g淡奶油,适量白砂糖,50g纯牛奶,20g蛋糕粉。

2、取出一个洁净的容器,将鸡蛋打入容器中,取出蛋黄放入到另外一个容器中备用,在取蛋黄的时候,我们可以用蛋清分离器,比较方便省事。

3、先用打蛋器把蛋黄打散,然后取出适量的淡奶油加入容器内,再倒入适量的牛奶,根据个人口味加入适量的白糖,是用打蛋器搅拌均匀。

4、之后取出蛋糕粉和滤网,将滤网置于容器上,然后把蛋糕粉放在滤网内,晃动滤网将蛋糕分筛入容器内,再次搅拌均匀。

5、取出另外一个干净的容器,将滤网洗干净之后放在容器上方,把搅拌均匀的溶液倒入滤网中筛一下。

6、这样蛋挞液就做好了。

四:蛋挞液的做法4个简单

1、首先准备好以下食材:牛奶200克、鸡蛋2个、炼奶10克。第一步先打两个鸡蛋在碗里,然后搅拌一下。

2、第二步倒入牛奶和炼奶,搅拌均匀。

3、第三步过滤两次。

4、第四步蛋挞液就做好了。

五:蛋挞液怎么做

1、蛋挞液做法步骤:首先将70g糖与牛奶混合后用小火加热把糖融化。

2、然后将蛋黄和蛋清分离。

3、将蛋黄和全蛋打散搅匀。分两次加入牛奶,淡奶油。再次搅拌均匀。

4、用筛子过滤。(去除鸡蛋中的杂质和气泡)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