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知道单号怎么查取货码

知道单号怎么查取货码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6:26

(1)知道单号怎么查取货码

1、知道单号的话没什么用,你需要知道快递到达后给你发送的短信,短信里面有快递自取的取件码,现在的快递柜都是自动打开的,输入密码后,单号只是能知道这个快递到了里。

2、如果你的快件是被放入菜鸟驿站,在你的单号物流信息里是会显示出取货码的,你登录你的订单查看即可。

(2)个人轨迹怎么查

1、电信手机用户:编辑短信CXMYD#身份证号码后四位,发送到10001,授权回复Y后,实现漫游地查询,可查询手机号近15日内途径地信息!

2、联通手机用户:手机发送:CXMYD#身份证号码后四位到10010,查询近30天的全国漫游地信息,便于返工辅助排查!

3、移动手机用户:手机发送CXMYD到10086,再依据回复短信输入身份证后四位,可查询过去一个月内去过的省和直辖市(无地市)。每人一天可免费查询10次!

(3)电费卡号怎么查

1、首先就是中国电网的缴费收据、农村信用社交易凭条、中国农业银行智付通交易回单等。

2、如果没有任何收据或者凭条之类的东西,那就先记住自己的户号和身份证号码,然后拨打9。

3、比较简单的是记住自己的户号和身份证号码。然后到电费营业厅查询,同样会有员工为您服务。

(4)微信分怎么查

微信分查询流程:

1、微信支付分针对我们的消费、守约等情况来综合起来的分数。我们进入微信点击下方的我的选项。点击进入微信的个人中心界面,我们点击页面中的支付的选项进入。

2、进入支付中心,我们点击钱包的选项进入钱包界面;点击进入后,就可以看到支付分的选项,我们点击该选项。如果没有这个选项,说明暂时没有资格;

3、点击进入后,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微信支付分是多少;我们点击了解分数的选项,也可以查看微信支付分获取的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