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猪肉馅馒头的做法

猪肉馅馒头的做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1:42

1:猪肉馅馒头的做法

1、准备好猪肉糜;

2、加姜,葱,盐,糖,料酒,鲜抽,植物油,麻油,胡椒粉,鸡精,肉皮冻,一点水,搅拌入味;

3、发好的面粉揉匀,分成剂子;

4、压扁,包馅,成馒头胚子;

5、醒10分钟,放入蒸笼;

6、大火蒸23分钟左右,焖3分钟即可。

2:馒头的做法

1、怎么制作馒头,相信很多朋友们对这个问题很感兴趣,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在盆中放入面粉,加入酵母,拌匀,倒入清水搅拌成絮状。

3、用手揉面直至表面光滑,揉好后盖布或盖锅盖,等待发酵。

4、将发酵好的面团拿出揉匀,排掉气体,先分成等份大小的面块,表面揉光滑。

5、将做好的馒头面坯静置15分钟,锅里加足冷水,将馒头面坯放入蒸笼,蒸熟即可。

3:网红馒头的做法

1、其实做法很简单,比较特别的就是用胡萝卜汁拌的面,只要蒸过馒头的人都应该都能学会的,把胡萝卜汁面团擀成面饼,用刀把边上切一下,切好后,把边上,3个一组,把它捏起来。然后取一个白面团,把它擀一下小一圈的面饼。

2、把它放在红萝卜面饼上面,接下来还需要一个黄色的面饼,把黄色的面饼切成细条,然后把切好的面条,放在上面。在这些空间里面放上一点黑芝麻,算是完成了。胡萝卜中富含一种叫胡萝卜素的物质,它对皮肤、视力和正常免疫功能都很重要,这正是胡萝卜营养价值的重要体现。

3、看起来就像一个个漂亮的向日葵,孩子看见了,绝对会很喜欢吃的,不信的话你就试试看吧,我孩子每次都能吃两个以上。

4、以前的时候我孩子基本上都不吃馒头的,自从做了这个以后,他就爱上了面食,面食的主要成分是小麦,而米、粥的主要成分是水稻。让宝宝经常吃面食,可以丰富主食的结构,让营养更均衡。

4:纯碱馒头的做法步骤窍门

1、主料:面粉300g、酸奶1盒2人份;辅料:小苏打3g。

2、步骤:面粉加入一盒酸奶及适量的水,揉成面团,盖上容器,静止10小时左右;

3、取约3g小苏打,取出发酵好的面团,将小苏打粉用温水化开,加入发好的面中反复均匀揉成面团;

4、此时如果发的面比较软,可以揉上些许的干面粉;

5、切开面团两边对接不粘为好;

6、将面团分成均匀的小面剂子,做成馒头形状;

7、上屉蒸15分钟,蒸好的大馒头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