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烟雨江湖画卷之谜材料

烟雨江湖画卷之谜材料

  • 更新时间:2024-04-28 09:42:02

1)烟雨江湖画卷之谜材料

1、画卷之谜:美酒:即墨老酒;草药:金银花;矿物:雪银。

2、主线任务画卷之谜需要找齐破解画卷的材料,但是需要自己寻找,需要美酒、草药、矿物各10个。

3、有一种就醇香浓郁,查一下酒经就行,很多在经书里就能找到。

2)烟雨江湖秦李之好任务怎么做

1、获得火蟾医治好怀玉后,这样怀玉就会醒来进行对话了。

2、之后阿紫会跟秦舞阳进行对话,此时如果选择【帮助老秦】,这样能获得秦舞阳的好感。

3、然后进行一系列的对话后离开枯木洞,接着在2.9坐标点位置继续剧情的推进,然后秦舞阳会和李怀玉举行婚礼。

4、完成婚礼后会进入洞房,此时需要等待半小时的时间。

5、待洞房结束后前往银怀岛的1.1坐标点位置进行对话,完成对话后会获得烈阳掌谱秘籍。

3)烟雨江湖拘魂阁在哪里

1、阅读《拘魂阁秘辛》(从南阳渡宝藏处获得)。

2、在双王镇(25.29)王世昌打听拘魂阁,选择加入。(23.26)搜索,然后点击枯树选择敲击,连续敲击三下,停顿一秒,再敲一下。出现地道选择进入。拘魂阁(13.15)找公孙雪柳加入拘魂阁。然后就能找到拘魂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