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t恤怎么挑选

t恤怎么挑选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8:05

(1)t恤怎么挑选

1、考虑面料,市场上的T恤面料有非常多,常见的有纯棉、涤纶、亚麻和冰丝等等,各种材质的T恤都有着优点和缺点。比如说纯棉材质的T恤,虽然舒适度和吸汗性都非常好,但是耐穿度不强,容易变形,而且容易缩水。

2、根据款式、颜色挑选,T恤的款式真的是太多了,有宽松的、紧身的、无袖的、短款的和长款的等等,挑选时可个人喜好选择。

3、根据颜色挑选,市面上最受欢迎的T恤颜色,是纯色系的T恤,因为这种颜色的T恤非常百搭,特别是纯白色的T恤,受欢迎程度最高。

4、观察领口,根据领口可以把T恤分为圆领T恤,V领T恤和深V领T恤,不同领口的T恤适和不同的脸型。比如如果你的下巴较尖,那么在挑选T恤时就可以选择圆领的T恤,这样会让你看起来更有气质。

5、根据质量挑选,挑选T恤时最不可忽视的一点就是T恤的质量,我们要观察T恤的做工如何,以及面料有无色差,如果存在质量问题,一定不要选购。

(2)怎么挑选好吃的桃

1、看果型大小,着色程度,以果个大,形状端正,色泽鲜艳者为佳。

2、看果肉,果肉白净,粗纤维少,肉质柔软并与果核黏连,皮薄易剥离者为优。反之,果肉色泽灰暗,粗纤维多,果肉硬,果核易剥离者为次。

3、水蜜桃如果要现吃可挑软的,这样可确保水分足、甜度高。

4、挑选油桃时要用闻的方法,从散发出来的香味来判断,香味越浓表示越成熟,否则就还不成熟。

(3)淡干海参怎么挑选

1、先看产地和种类

海参刺多、尖、挺的是辽刺参,是海参里品质最好的;海参刺短小、稀少的是南方参,质量较差。

2、看重量和头数

对于淡干海参,一般是个头越大越好,因为天然海参的生长比较缓慢,个头越大年份也就越足,海参刺越粗壮越好。以500克来说,特大规格20-40头;大规格40-60头;中规格60-100头; 小规格100-150头; 特小规格150头以上。另外买海参的时候最好不要头数太多的,营养方面都有影响。

3、看开口

海参开口处向外翻的是优质海参,原因是海参肉厚肥满必然向外翻。而且不管背部开口还是腹部开口,只要开口的肉质发深棕色、棕褐色,能看出肉质来,则是纯淡干,否则很可能是加了料的海参。

4、看颜色

海参颜色发白、灰白等是加工时用盐水泡了,不是纯淡干;如果一斤海参里颜色都是一样的,那很有可能是添加了糖或其他颜料处理过;因为天然海参的颜色都不相同,完全纯淡干加工的海参颜色应该也是各自原本的颜色,如灰色、褐色、黑色等。

5、看水分

用手掰,如果海参发软不坚硬,惦着发沉,那海参的水分就比较大,这种参至少便宜1--2成。

6、看足底

纯淡干的底足每个都很清晰,而且发黄白、乳白色、灰褐等色,底足之间无杂质,缝隙清洗无异物。相反的话就是加工时加了其他物质,不是纯淡干。

(4)买猪肝怎么挑选

1、看猪肝的外表,只要颜色紫红均匀,表面有光泽的是正常的猪肝。

2、用手触摸猪肝,感觉有弹性,无水肿、脓肿、硬块的是正常的猪肝。

3、病死猪肝颜色发紫,剖切后向外溢血,偶尔长有水泡。加热时间短的话,病变细菌不易被杀死,对人体有害。

4、灌水后的猪肝虽然颜色还是红色,但明显发白,外形膨胀,捏扁后可以立即恢复,剖切时向外流水。

5、在购买酱猪肝的时候,应选购颜色均匀且呈红褐色,光滑有弹性的,切开后,其切面细腻,无异味,无蜂窝。反之,则不能购买。

(5)干金线莲怎么挑选

1、外观,金线莲干品植株要完整,叶片上金线清晰,根茎完整少损。最好有一定韧性。这样我们初步断定可以基本上算好的金线莲。

2、味道,打开干品,金线莲清香自然,无异味。泡煮之后,汤汁微甘、清香,不涩口、无酸味。

3、汤色,金线莲根据水温,多呈琥珀色,或粉红色。满足以上条件,我们说,这算是令人极为满意的金线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