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爱奇艺会员登录方式

爱奇艺会员登录方式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8:18

(1)爱奇艺会员登录方式

1、打开手机,点击爱奇艺图标。

2、在页面的角有个“我的”,点击进入。

3、未登录的帐号会显示“登录字,点击。

4、提示登录方法,用手机注册的会员可以直接发送验证码,下方还有微信、QQ等方式。

5、在红框处登录密码,选择“登录”。

6、登录成功示头像及昵称,还会在下方显示你的会员等级。

(2)苹果手机怎么取消爱奇艺自动续费

1、首先打开手机上的【爱奇艺】App,进入【我的】页面。然后可以发现此时是开通了爱奇艺的VIP自动续费功能的。

2、点击页面中的【我的VIP会员】这个选项,进入VIP会员管理。

3、在VIP会员管理页面中,点击右上角的【管理自动续费】这个选项。点击【取消自动续费】这个按钮。

(3)爱奇艺弹幕按钮不见了怎么办

1、首先打开爱奇艺APP,点击左上角的爱奇艺loge,接着点击“在线升级”。确保爱奇艺APP,更新至最新版本后。

2、任意打开一段视频,在播放界面的下方就会看到“弹幕”按钮,点击此按钮,即可开启弹幕。

3、可以对弹幕进行设置,点击播放按钮上方的“弹幕设置”,在弹出的小界面中,可以设置字体颜色和不透明度。

(4)民初奇人传爱奇艺独播吗

1、《民初奇人传》爱奇艺独播。

2、《民初奇人传》是由刘坦、杨述执导,欧豪、谭松韵、王紫璇领衔主演,谭凯、姜寒、程星源、刘剑羽、龚婉怡、张傲月等主演,秦岚、金士杰、修庆特别出演的民国传奇剧。

3、该剧讲述了大学生华民初因一场意外卷入江湖中各方势力之间的明争暗斗,并与寡道人、钟瑶一道,一面不断探索江湖隐秘,一面在乱世中救国护民,最终坚守住家国大义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