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魔兽世界boss技能条怎么调位置

魔兽世界boss技能条怎么调位置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0:01

一)魔兽世界boss技能条怎么调位置

1、首先在电脑中,进入到魔兽世界怀旧服游戏,点击右上角大脚插件图标。

2、然后打开大脚插件后,点击【大脚设置】。

3、然后进入【大脚设置】主界面后点击【冷却监控】。

4、继续在【冷却监控】界面找到【显示冷却计时条】选项。

5、最后在【显示冷却计时条】选项前打上对勾就完成设置了。

二)奈何boss又如何演员表

1、《奈何BOSS又如何》是由华晨美创承制,吴强执导,宣璐、赵志伟、金雯昕、刘胤君、刘宥畅、王倩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偶像剧 。

2、初次见面,聂星辰(宣璐饰)就对“难搞”BOSS严景致(赵志伟饰)的日常习惯了如指掌,一次出击hold住总裁办全场。究竟是什么让初次见面的二人似乎相识多年,蜜恋开始之后,霸总屡出bug,聂星辰如何见招拆招,出奇制胜,再获霸总心。

三)迷你世界美人鱼boss怎么召唤

1、首先要到达一个新地方——萌眼星,可用火箭也可用传送门去往此地。

2、到达后要耐心的找到一个远古巨人出没的特定地方,也就是有一些像天线的高塔的地方,差不多是这样的地方(没有的话再刷一个萌眼星)。

3、这种地方就会出现美人鱼boss(有几率出现,一般只有一只)。这boss跟独眼巨人差不多的血量,但防御力高,远程武器打也要打很久。

4、还有一种特殊方式来召唤美人鱼。首先要有一个能召唤美人鱼的特殊道具,像这样的蓝色圆状物。

5、然后对着地面使用此道具,即可生成一只美人鱼。

四)泰纳瑞亚boss顺序

1、克苏鲁之眼、史莱姆国王、骷髅王、克苏鲁之脑或世界吞噬者、蜂王、血肉之墙、双子魔眼、世界毁灭者、机械骷髅王、世纪之花、石头人、猪鲨、远古信徒、月球领主;主要的顺序是这样的,中间穿插的小BOSS和一些其他BOSS大家有机会就可以击杀。

2、泰拉瑞亚BOSS攻略资料大全:

更新1.2.1之后的四个BOSS:圣诞常青树、圣诞老人坦克、冰霜女王、猪鲨。

1.3更新之后新增boss:荷兰人号、火星飞碟、狂热信徒、天界塔、月球领主、黑魔法师、食人魔、双足翼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