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精致炒肉怎么做

精致炒肉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0:18

一)精致炒肉怎么做

1、选用猪软五花,刮净茸毛,泡净血污。

2、带皮切成薄薄的长方片,投入炒锅煸炒断生。

3、放入葱片、姜丝,滴浸香醋速炒几下烹出香味。

4、放浅色酱油和盐水等调味品,煎至入味。

5、投入长青尖椒块,翻炒几下出锅即可。

二)超链接怎么做

1、要在一个文档内部创建超级链接,以实现阅读中的跳转,可以这样做:选择特定的词、句或图像成反白显示,按下鼠标右键,把选定的目标拖到需要链接到的位置,释放鼠标按键,在快捷菜单中选择“在此创建超级链接”。

2、如果超级链接的起点和终点在文档中相距较远,可以选择超级链接的目标词、句或图像,按Ctrl+C拷贝选定内容,把光标移动到需要加入链接的位置,然后点击“编辑→粘贴为超链接”。也可以选择特定的词,例如“好人”,点击“插入→书签”,把书签命名为“书”,再单击“添加”按钮,接着移动光标到目标位置,点击“插入→超级链接”,在“编辑超链接”对话框中单击“书签”按钮,选择“书”,单击“确定”即可。

三)干海带怎么做好吃

1、清炒海带:水发海带200克,辣椒40克,均切成细丝。锅内放油、盐、姜、葱和辣椒烹调;加入海带猛火炒,然后放入适量的味精、酱油、醋、糖和香油翻炒,即可出锅。此菜具有脆嫩爽口的特点。

2、红焖海带:水发海带200克,排骨(或猪肉)300克。海带切成长条或方块,同炖烂的排骨一起下锅,并加入适量的酱油、精盐、味精和糖即可。

3、油炸海带肉丸:水发海带250克,瘦猪肉250克。将海带制成细末,猪肉制成肉泥,与味精、食盐、葱末、姜末等调料混匀,然后做成丸子,放入油中炸熟。

四)鲜羊羔腿怎么做

1、新鲜羊腿洗净。如果是冻羊腿,提前4个小时在常温水中解冻。

2、擦干羊腿,逆纹路在羊腿上每隔两厘米划一刀(两面都要划,可以深至骨头)。

3、给羊腿按摩。揉搓的同时分别加入以下调料(使调料渗入切口深处):盐黑胡椒蒜粉孜然迷迭香八角粉辣椒粉(建议最后揉,伤手)最后加入植物油均匀揉搓。

4、揉搓调味完毕后,用保鲜膜包好羊腿,放入冰箱腌制过夜。

5、烤羊腿当日准备蔬菜底盘。滚刀将胡萝卜、土豆、红薯、洋葱切大块,西兰花掰块。加入少许盐、油、辣椒粉拌匀。放入锡纸包好的烤盘里。

6、将腌制好的羊腿放至烤架上,蔬菜底盘放至烤架下方(便于羊油滴入蔬菜烤盘)。220度烤90分钟。

7、将拉条加入蔬菜盘中拌匀,切开羊腿,肉汁和拉条、蔬菜融为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