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excel合计怎么用

excel合计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9:48

1)excel合计怎么用

1、excel合计即求和。选择求和:可以横向选择一行,或者竖向选择一列,数值之和会默认的出现在表格下方的状态栏上。

2、公式求和:excel的求和公式是sum,在结果框中输入=sum(),然后在括号中输入想要求和的数值坐标,然后就可以了。

3、选择求和域:点击单元格,然后点击菜单栏上的“求和”按钮,按住Ctrl键依次点击需要求和的单元格,然后按下回车键,就可以求和了。

4、求和函数:求和函数是sum,如果不知道的话可以点击上方的“fx”图标,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数学函数,然后选择求和函数。

2)拍一拍怎么用

拍一拍,是微信的一个功能。2020年6月17日,微信上线了“拍一拍”功能,支持用户在群聊和个人对话中提醒对方。用法如下:

1、进入微信后,点击我的,选择设置。

2、在关于微信后方,可以看到微信版本,如果不是新版本,需要将其更新。

3、在聊天界面,选择需要聊天的对象进入。

4、在聊天界面,双击对方的头像。

5、下方就会出现拍了拍对方的提示。如果对方是新版本, 就会收到振动提醒。

6、在群聊界面,双击群成员的头像,也可以使用拍了拍的功能。

3)城堡争霸台服怎么用帐号登陆游戏

1、下载后会自动绑定账号,直接登录就可以了。

2、城堡争霸台服下载好了,先把系统语言改成“繁体(台湾)”、再进行安装、否则会出现更新失败,装好再把系统语言改回来就好了。玩台服不需要VPN代理、可以直接上、一般2M的线路就可以了。目前可激活的大区有“徐州”和“青州”。台服代理是红心辣椒、董事长邓润泽、和天希网络的老总邓润泽是同一人。台服的新手卡和国服略有不同、按时间段晋升官阶给予奖励、并且活动时间内申请帐号会自动绑定。

4)蓝牙耳机怎么用的

1、首次使用,尽量让耳机充上2-4个小时左右,以后充2小时即可,说明书上也是这么说的,最好不要超过4小时,有的论坛说一定要充24个小时是没有根据的,这么小个耳机,充24个小时,有些过于夸张。

2、点击手机设置中的蓝牙设置,选择“开启”,完成。这就打开了手机的蓝牙支持功能。

3、在蓝牙耳机关闭状态,按住耳机多功能键MFB 3 秒以上,待耳机上的指示蓝灯亮起(1,注意是常亮,配对过程一直常亮,不是闪烁或不亮 2,也有部分设备为红蓝交替闪烁),此时蓝牙耳机已处于可被查找状态。

4、打开手机上的蓝牙选项,进行查找,成功搜索到耳机后会在清单上显示蓝牙耳机名字和型号,点击确认。

5、点击蓝牙耳机名称项,打开,选择绑定。完成,手机就与蓝牙耳机连接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