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空岛种子是什么?

我的世界空岛种子是什么?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2:39

①我的世界空岛种子是什么?

1、我的世界空岛种子1:575255204452591302;我的世界空岛种子2:20020212。

2、我的世界是随机生成的,生成的原理是基于Seed,可以称之为“种子”。

3、什么是种子(Seed):在选择创建一个新的世界之后,会随机生成一段代码,之后所有世界内地形的生成都会基于这段代码,而这段代码就是种子(Seed)。

4、Beta1.3版之后,作者在地图创建时增加了自定义种子代码的输入框,使玩家能通过输入特定种子代码来生成特定的世界环境。

5、这段种子代码可以由字母、数字、符号组成。当然,这段代码并不能被人类的语言所识别,而是计算机语言。

6、即使输入Mountain、Hill、River、Pond,也不能保证一定生成高山湖泊,所输入的一切字符都将被转成计算机语言而失去原有的含义。

7、一旦世界生成之后,种子就固定下来了,只要能获知种子代码,就可以利用这段代码近乎完美的复制出原来的世界。

②我的世界猫吃什么

1、猫所持的食物其实就是鱼。在游戏中,只有鱼才能够喂食给猫,而鱼就需要我们去钓了。现阶段游戏内,除了鱼,暂时还没有什么食物是猫吃的,所以想要喂食流浪猫,就需要准备一定数量的鱼了,而我们可以通过钓获得。

2、怎么驯服野猫

(1)首先你要拥有生鱼,找到猫之后,拿着鱼儿,稍微靠近一点豹猫,猫就会自动被你手里的鱼吸引的。

(2)等猫靠近它会坐下来看着你,你不要动,而是一直移动视线,直到就会出现一个喂养或驯服的标志。给猫吃鱼儿,不可以乱动,避免被你吓跑了。

(3)吃了鱼之后,豹猫就会被驯服,和训练狗狗是一样的。

③我的世界如何做旋转阶梯

1、取得台阶:不管你台阶式石头的还是木质的也好,请选择自己喜欢的,如果你是求生模式,那么直接可以使用木板或者圆石合成,创造者模式从建筑方块中获得!

2、使用任意方块堆一根柱子,高度是你房子的高度:生存模式你可以使用任何方块把自己堆高,当然你要想着如何下来,就同时堆两格,下来的时候挖掉脚下的那个方块就行了!

3、开始放台阶,并且围着那根柱子逐渐堆高,形成楼梯:如果堆的过程中够不着要放的那个位置,可以先从下面垫起来!

4、无法挨着放台阶,下面有楼梯不能垫:那么站在下面的楼梯上,往上面放台阶即可。

5、创造者模式需要注意柱子的菱边放台阶,中间必须间隔半格!注意要先补上左边那台阶的下板块砖,再补上属于台阶的那台阶!

6、最后是安全工作:把旋转楼梯用一些道具围起来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