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家居  > 用84消毒液怎么除墙霉

用84消毒液怎么除墙霉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5:36

1)用84消毒液怎么除墙霉

1、将84消毒液和水按照1:50的比例混合。

2、大概需要半瓶盖84液和五杯普通纸杯的水量。

3、然后用抹布沾混合液擦拭清洁过的生长霉菌的墙面。

4、将墙上的霉斑刷干净之后用毛巾沾上酒精来擦拭墙体。

5、如果墙面起霉不严重的话可以用干抹布清洁墙面,将表面的霉菌去除。

2)用84消毒液洗衣服后还用用洗衣粉吗

1、用84消毒液洗衣服后可以再使用洗衣粉,也可以不用,只要洗干净即可。但是一般在使用84消毒液之前使用洗衣粉,一般是先用洗衣粉或洗衣液将衣服清洗干净后再用84消毒液浸泡,浸泡衣服后只要用清水再冲洗一遍就可以了,84消毒液后见光遇热都会挥发掉的,不会有残留,可放心使用。

2、家庭常用消毒剂如84消毒液、滴露等都为含氯消毒剂,而洗衣粉中含有表面活性剂,洗衣粉和消毒剂同时使用,容易发生化学反应,减弱功效。含氯消毒液与含酸洗衣粉混用时会产生氯气,浓度过高会刺激人眼、鼻子、喉等器官,严重时可能损伤人体心肺组织。

3、84消毒液常用于医院和公共场所的消毒,它的腐蚀性比较强,所以并不太适合在家庭中使用,如果家里没有肝炎、肺结核等患传染病的人,最好不要用84消毒液。使用84消毒液的时候,特别要注意必须加200倍的水进行稀释才行。

3)酸辣粉怎么做才好吃过程

1、红薯粉条300克、酸豆角30克、黄豆30克、花生米40克、鲜肉500克、大葱10克。

2、红薯粉条提前晚上加冷水浸泡,浸泡一夜。黄豆提前浸泡至充分膨胀,控干水份。黄豆酥香后捞出控油,撒一些食盐拌。

3、锅里倒入植物油,凉油放入八角、桂皮、花椒、香叶,炸出香味,油烧到7成后,捞出香料。辣椒面加入一些白芝麻,热油稍微回温后把烧好的香料油浇在辣椒粉上,拌匀即可成辣椒油。

4、油热加入肉末慢炒变色。郫县豆瓣酱炒匀,翻炒均匀加入适量白糖

5、大蒜用蒜臼子捣成蒜泥,加一些清水拌匀做成蒜水,蒜水味道很香却不辛辣。

6、切一些香菜末,基本所有的材料就准备齐了。锅里烧水,放入泡发好的红薯粉煮5分钟左右,把粉条捞出放入调好味道的高汤碗里。

7、加入花椒油最后加入香菜就大功告成。麻、辣、鲜、香、酸的美味酸辣粉做好了!

4)南瓜奶香饼怎么做才松软好吃

1、南瓜削皮洗干净后切成片,放入蒸锅隔水蒸15分钟左右。

2、南瓜整好后压碎捣成泥。

3、然后加入糯米粉、蛋黄、白砂糖和牛奶,搅拌成泥状。

4、泥状不要过稀或过稠。

5、在不粘锅里抹上一点油,用勺子将南瓜泥舀入锅中,弄成一个小饼的大小就可以了。

6、两面煎至金黄,这样软软糯糯的奶香南瓜饼就做好了。

5)五行蔬菜汤的功效

1、五行蔬菜汤对预防疾病、提高自身免疫力和抗病力有显著的效果。发明者是日本细胞学博士立石和先生,他从1500种食物中找出五种蔬菜熬汤,为生命注入活力和元气。

2、这五种蔬菜是青为萝卜叶,红为胡萝卜,黄为牛蒡,白为白萝卜,黑为香菇,分别代表木、火、土、金、水五行。注意此物不治疗癌症,癌症患者请务必不要单纯服用此物代替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