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电脑版我的世界吸血鬼死亡不掉落怎么开

电脑版我的世界吸血鬼死亡不掉落怎么开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41:54

一)电脑版我的世界吸血鬼死亡不掉落怎么开

1、方法:/gamerule 游戏规则作用,commandBlockOutput 启用/禁用命令执行时在控制台中的文本提示,doFireTick 启用/禁用火的蔓延doMobLoot 启用/禁用生物掉落物,doMobSpawning 启用/禁用生物生成(刷怪蛋和刷怪箱不受影响),doTileDrops 启用/禁用方块被破坏时掉落物品(包括TNT破坏的),keepInventory 启用/禁用死亡后对物品栏的保存,mobGriefing 启用/禁用爬行者与末影人对方块的。

二)我的世界矿车怎么加速

1、铺设一小段普通铁轨。

首先,我们铺设一段三格长的普通铁轨,作为发车的起始地点,把矿车放上去。

2、铺设一个充能铁轨。

我们接着在三格普通铁轨后铺设一个充能铁轨,它就是让矿车加速的秘诀所在。当矿车经过被激活的充能铁轨时,速会获得爆发性的加成,并保持该速度持续一段时间。

三)我的世界如何加入恐龙模组

1、玩家在运行《我的世界1.7.10恐龙模组整合包》时出现无反应或者等错误,这是由于你的电脑上没有安装java环境的原因所致,请玩家在游戏安装结束时允许弹出的JAVA运行环境的安装。

2、PS:该安装该环境是要根据你的系统位数来操作的,例如32位系统应该安装jre32.exe,64位系统应该安装jre64.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