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样把用手机下载的腾讯视频转到U盘?

怎么样把用手机下载的腾讯视频转到U盘?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5:14

1)怎么样把用手机下载的腾讯视频转到U盘?

1、如果手机支持OTG功能,则直接使用OTG线连接手机和U盘,在手机的文件管理界面,找到腾讯视频缓存的文件,复制这些文件并粘贴到U盘上即可。

2、如果手机不支持OTG功能,则可以用数据线将手机连接到电脑的USB接口上,然后将手机上的腾讯视频缓存文件复制、存储到电脑的本地磁盘里;然后将U盘插入电脑的USB接口,把电脑本地磁盘里的腾讯视频缓存文件复制、存储到U盘上即可。

2)天秤座和双鱼座的爱情会怎么样

1、天秤座和双鱼座俩人表面看起来都很温和,有的人对他们的组合看法是,前途不甚乐观的一对,双鱼座和天秤座都属于不主动型,他们基本上都属於非安定的星座,也都是理想主义者,天秤座和双鱼座的共同点性格是被动,有敏锐的感受性,给对方足够的空间,还是可以做一个很让人羡慕的夫妻。

2、天秤座和双鱼座都热爱美好的事物,这两种人之间会很容易发展成平和的情侣,以充满创造性地成为一个很好的组合。双鱼座和天秤座的性格很容易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遇到事故就相互指责、推卸责任,所以需要磨合性格、互相包容。两人在互动中都是自然而然发生的,容易将自己的想法施加于别人身上。

3)宾得相机怎么样

1、宾得是单反行业的三巨头之一,宾得凭借自己独特的色彩,和好的镀膜技术,在摄影人眼里有着媲美德系相机的优势。

2、宾得单反有着辉煌的历史,丰厚的市场积淀,设计小巧精致且坚固耐用,拍摄的画质清晰而优质,它搭载超解析模式,五轴防抖功能,CMOS位移追星,且具有三防抗低温的优势,对热衷于户外风光摄影的用户而言,是上佳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