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菜煎饼怎样才能外酥里嫩

菜煎饼怎样才能外酥里嫩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9:24

1)菜煎饼怎样才能外酥里嫩

1、材料:面粉,杂粮,水(或成品煎饼皮),鸡蛋,火腿肠,豆腐,粉条,各种时令蔬菜,材料面,油。

2、将喜欢吃的菜放入拌碗或水勺内,放入食油、味精、食盐、孜然等调料,均匀搅拌。

3、将鸡蛋均匀洒在鏊子上、形成比煎饼略小的圆形,将煎饼放到鸡蛋上是鸡蛋贴服在煎饼上。

4、将煎饼放到鏊子上鸡蛋一面向上,把调好的菜倒到煎饼上烙,片刻后上面放上一个煎饼反过来再烙,到油黄为止为最佳,菜煎饼由两张预先摊烙好的薄面饼中间夹着菜,在锅上慢慢加热而成。根据客人要求可以再加鸡蛋、火腿肠、油条或者任意能放的东西。每种菜装在一个小盆里面。加上油、辣椒、胡椒、孜然、搅拌均匀后倒在煎饼上,在坳子上烤熟。

5、好了之后,可以将两边向中间折叠形成长方形,便于手拿和食用,还不方便可以一分为二。

2)怎样才能养殖好热带鱼

1、挑选一个适合自己的鱼缸。鱼缸当然是越大越好,鱼缸大,热带鱼活动的空间就大,更容易养。但也需要考滤自己的实际情况,放的地方是否合适。鱼缸必须带有过滤系统,过滤槽越大越好。

2、选择适合自己养殖的热带鱼。看到漂亮的热带鱼就买回来往鱼缸放是新手特容易犯的错误。鱼缸容量是有限的,放养的密度大了就养不活了。一般每10升水养一条长约50mm的热带鱼。不同品种的热带鱼也不能随便混养在一起的。所谓大鱼吃小鱼,不同体形的鱼养在一起,小的就要给欺负的。性格温顺的也会给性格凶猛的欺负。建议新手只养同一品种的热带鱼。先选一些容易养,便宜的先练习。比如:孔雀,红箭,虎皮,神仙,斑马等。下图为神仙鱼,漂亮、便宜、好养。

3、放鱼进缸前先养水。如果鱼缸一买回来,就把鱼儿往里放,那您的鱼儿肯定活不了几天了。因为家里用的自来水是经过消毒的,含有氯气成分,不适合热带鱼生存,特别是比较娇贵的品种。鱼缸放上水后,先不急着买鱼回来,先把水泵开着,运行三到五天。让鱼缸里的水充分活起来再考虑放鱼进去。

4、放鱼进缸前先建立生态系统。你有没有留意过别人的鱼缸,过滤槽白色的海棉底下还放有一些陶瓷环或者黑色的海棉。白色海棉是用来过滤水中较大的杂质,而这些陶瓷环或者黑色海棉(叫生化海棉)是用来培养硝化细菌的。这些陶瓷环或者生化海棉布满微细孔,适于硝化细菌繁殖,可以模拟大自然的生态循环系统。养水的那几天,硝化细菌就会慢慢在陶瓷环或生化海棉里形成并大量繁殖,这些硝化细菌可以起到净化水质的作用。过滤槽越大就可以放越多的陶瓷环或者生化海棉,所以过滤槽是越大越好的。

5、放鱼进缸前先适应水温。热带鱼买回来了,把装有鱼的袋子漂在鱼缸里,等你的爱鱼慢慢适应鱼缸的水温。如果直接把鱼放鱼缸,因为温差较大,热带鱼容易得病。就好像人一样,忽冷忽热就容易感冒。娇贵的热带鱼还需要慢慢兑水(少量少量的增加鱼缸的水,让水质慢慢变化),让热带鱼慢慢适应鱼缸的水质再放进鱼缸。

6、控制好水温。因为最适合热带鱼生活的水温是24℃-28℃,所以我们一般把水温控制在25℃。在鱼缸里放一根适合的加热棒,把温度设为25℃或26℃。鱼缸中放一个温度计,随时观察水温,一般30升的鱼缸用100W的加热棒。如果加热棒一直加热或者工作很长时间才达到温度,就说明加热棒功率偏低了,需要考虑换一根更大功率的。如果夏天温度高就要想尽办法降低水温了。经济允许的话可以考虑加个冷水设备。

7、定时开灯,让爱鱼定时作息。每天定时打开鱼缸的灯光约5至8小时。虽然鱼没有眼皮,眼睛闭不起来,但它是也是需要睡觉的哦。你可以留意到,黑暗的时候,热带鱼就比较文静了,灯光开起来它就比较活跃。

8、换水要勤换少换。换水是非常有讲究的,新手一般直接把鱼缸中的水换掉,这是大错特错的。热带鱼适应了里鱼缸的环境,我们不能乱改变它的生活环境。就好像人到了另外一个地方就会水土不服一样。

(1)需要先把自来水用水桶放置几天,等水中的消毒氯气消除。

(2)一般一星期换一次水,每次换水量不能超过三分之一。

(3)先抽掉鱼缸中约四分之一的水,慢慢加入新水,保证水温不会变化过大,水质能够慢慢变化。

(4)过滤槽中的白色海棉需要勤清洗,洗不干净就换新的。

(5)陶瓷环或者生化海棉不用清洗也不能清洗,因为里面住着大量帮你净化水质的硝化细菌,就算时间长了,太脏了或者失效了也只能每次更换三分之一。

3)怎样才能逗巨蟹座开心

1、巨蟹座其实很容易被满足,想让他们开心还是很简单的。他们最看重家庭,所以平时只要你能安安心心地跟他过二人世界不跟他吵架,他就已经能感受到幸福美满,整天做梦都要笑醒了。如果让他更开心一点,不妨你试着为他做一桌爱吃的菜,或是跟她一起做做家务,陪他看看他喜欢的电视节目,巨蟹心里都能乐开花。

2、巨蟹座最看重你的忠诚度,如果你是他的恋人,一定要时刻拒绝和他人的暧昧不明,否则他是会抓狂的。如果你时刻表现出你是他们的人,并为他拒绝很多异性的搭讪,摆出一副对人高冷对他热情的姿态,他心里一定心花怒放。

3、巨蟹座可谓是天下第一大宅,犯起懒来哪里都不想去,就喜欢窝在家里吃吃喝喝,躲在被窝里追剧看电视打游戏。如果你能把他照顾无微不至到一日三餐都能在床上度过,他们绝对会感觉自己像是在天堂一样。

4)牛吃了饲料怎样才能消化

1、不是在消化管内完成的,牛有好几个胃,你吃的牛百叶就是牛其中的一个胃,里面有大量能消化纤维素的细菌,靠他们消化草料,当然他也有胃酸,也有相关的酶水解各个营养物质。

2、春秋季节:早晨7~8点和下午5~6点进行饲喂即可,两次饲喂间隔时间较长,可于中午给牛适当补喂一些青绿多汁饲料,于夜间给牛补喂一些青干草。

5)跑步比赛怎样才能跑的更快?

1、你得先积累一定的量,合理而科学的跑量,是不断提升速度与能力的基础。在我们平时的跑步过程中,还要将有氧慢跑放在重要位置,因为有了它的稳定的积累,才会让身体不断承受速度带来的压力感。

2、你得进行一些速度练习,身体有了一定的基础后,可以开始进行强度训练。如我们经常在田径场进行的间歇跑,亚索800,400米冲刺,还有一些无氧,混合氧的组合,进行这些训练,是比较辛苦,但可以让你的速度提升很快。

3、找到同等水平的跑者一起训练,如果你一直和6分配速的人跑步,那么可能一直停留在这个位置。但是你若换一下,去找个5分的配速的伙伴一起练习,那么这种带动和配合,可以让你跟得上他的步伐,逐渐提升了自己。

4、有条件的可以寻得一个“教练”,现在跑马拉松风很热,很多跑者都在一些大神的指导下进行训练。你可以找一些人品不错的大神,让他在有时间的时候教你一些技术,或者带动你一下,传授一些功力,那么你就进步神速了。

5、进行一些比赛的模拟,这样的好处是让你适应强度环境。平时苦逼,比赛才会牛逼。你时刻模拟着赛场上的发挥,那么等到你真正上场的时候,你就会让别人看到你强大的时刻。那是健步如飞,也是无限自由。

6、有一个强大的心态,那就是面对挫折,也会迎难而上。而跑的很快的人,注定是心态好,毅力顽强,不轻易放弃,不断挑战,怀着这样的信念,它在训练中,保持着专注,挑战着目标高度,在比赛中也会经常跑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