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锅盖烧饼怎么做

锅盖烧饼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9:31

一,锅盖烧饼怎么做

1、面粉里倒入酵母粉,加温水活成光滑的面团,软一点即可,盖盖子醒发4小时。

2、葱切碎切点葱花,放在碗中,加盐、十三香、熟油拌匀,料汁就调好了。

3、把发好的面揉一揉切差不多包子大小的剂子擀成饼状,面饼里放适量调好的料汁,包起来再次擀成饼状,不要太薄。

4、把烙饼的浅盘放在火上预热,预热后放上擀好的烧饼,盖盖子,底面发黄后翻一下,盖盖子继续烙。两面都金黄不糊,火候刚好,拿出即可。

二,鲤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鲤鱼收拾干净后,沥干水,在鱼身两面个2.5厘米各斜切一刀(先立切1厘米深,再平切2厘米 深),用胡椒粉、生抽和少许盐略腌

2、将生抽、糖、醋、料酒、清水加一勺番茄酱调成糖醋汁待用

3、淀粉、面粉调成糊、均匀抹在腌好的鱼上

4、油烧至七成热,,提起鱼尾,先将鱼头入油稍炸,再舀油淋在鱼身上,待面糊凝固时再把鱼慢慢放入油锅内

5、待鱼炸至金黄色,捞出控油放入盘中待用

6、炒锅内留少许油,放入葱花、姜末、蒜末爆香,再倒入调好的汁,加少许湿淀粉收浓起锅浇在鱼身上即可

三,韭菜鸡蛋丸子怎么做

1、食材:韭菜适量;鸡蛋1个;面粉适量;盐适量;十香粉适量;食用油适量。

2、韭菜洗干净,切碎放入盆里。

3、在放入盐,食用油、十香粉,鸡蛋然后搅拌均匀。

4、放入面粉搅拌均匀。

5、锅放油,油热后用手挤出圆面丸子,用小勺放入锅里炸。

6、炸至金黄色,即可关火,捞出。

四,米粉怎么做才不粘在一起

1、米粉沸水煮7分熟,捞出沥干水,以油拌匀,挑散存放。

2、大火烧热锅,先炒好配料,多放油,再下米粉快炒拌匀。

3、可以勾芡汁,就更不会粘在一起。

4、米粉不要全熟,趁热以油拌匀放凉,可避免米粉未炒而先自行粘结。其次要火旺、油多、快炒,减少米粉粘在一起的机会。同时要选用品质好的米粉。

五,白米饭怎么做炒饭

1、材料:火腿、米饭、黄瓜、鸡蛋、豌豆、花生油、葱、精盐、味精。

2、将火腿切成小粒。

3、黄瓜洗净,剖开去瓤,籽,切成豆粒大小的丁。

4、葱洗净切成葱花。

5、鸡蛋磕入碗内打散,加入少许精盐搅匀。

6、豌豆洗净,焯熟,备用。

7、将锅内倒入花生油,烧至六七成热,放入葱花炝锅,出香味后倒入蛋液,炒成碎块。

8、倒入火腿丁、黄瓜丁、豌豆,同炒约2分钟。

9、放入米饭和余下的精盐、味精,改用中火炒。

10、至饭粒松散,溢出香味后,即可装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