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84漂白衣服怎么用

84漂白衣服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1:38

(一)84漂白衣服怎么用

1、将84消毒液与水按照1:5的比例混合。用牙刷沾着84消毒水轻轻刷黄点部位。将衣服放进水中用手轻轻搓洗。洗好后拧出水将衣服晾干即可。

2、消毒液主要作用是消毒杀菌,可用于餐具、瓜果蔬菜、织物、物体表面、公共场所等的日常消毒。

3、若是用于衣物消毒,84消毒液仅适用于纯白色的棉、麻、涤纶及其混纺且可氯漂的衣物,勿用于彩色衣物。

(二)煮蛋器怎么用

1、将煮蛋器附带的水量杯拿出来,接水,将水接到蒸煮蛋你那个水位线的位置,放入煮蛋器。

2、将鸡蛋清洗干净,把量杯后面的小盖子取下来,可以看到一根针,用针将鸡蛋戳一个小洞。

3、将鸡蛋竖立放入煮蛋器中,扎了洞洞的那一端朝上面放。

4、然后打开开关。当鸡蛋煮熟了之后,开关会自动熄灭。

5、最后就可以拿出熟鸡蛋剥开吃了。

(三)迷你世界像素画生成器怎么用

1、第一步:启动Spritecraft(打开图中被选中的文件启动)。

2、第二步:将大小限制设置为256*256(大小限制在软件左下角,先将限制旁边的no max widgth与no max height关闭),在options内把左上角的side view改为top view,其他不变,点击Browse选择一张要像素化的图片,选择完图片后点击软件下方的Create Minecraft Blueprint!

3、第三步:Materials为用到的材料与材料的数量,Preview为预览(可用鼠标滚轮放大),预览下面的Save Image为保存为图片Save Schematic为保存为MCEdit可读取的文件,软件最下方的Spritecraft Home Page和Donate不用去理他(windows默认保存目录为D:My DocumentsSprite Craft,win7和visita自己找或者另外设置保存目录),到这里为止Spritecraft就可以下班了。

4、第四步:启动MCEdit。

5、第五步:启动MCEdit后会跳出这样一个界面(F1-F4均为打开存档的快捷键,如果没有使用过就不会有文件名称),选择Open a level…打开一个mcpe存档(双击存档文件夹中的Level.dat,如果在选择文件界面鼠标无法移动请召唤出任务管理器{不用结束MCEdit},然后鼠标就恢复正常了)。

(四)checkra1n怎么用

1、首先第一步,在MAC上打开你安装完的工具和iTunes,然后插上数据线,工具会显示出来你iPhone的型号和你的ECID。

2、第二步,进入DFU模式,不要点工具上的start。直接进DFU模式。在进入DFU模式后,观察checkra1n你的ECID下面多出来了一行。NOTE:Ensure installed OS is in range 12.3 - 13.2.2! 注意:确保已安装的操作系统在12.3-13.2.2的范围内!如果没有就表示你没进去,重新再来一遍。

3、第三步,点Start 工具会出现读条的状态,在显示Booting的时候你的iPhone会进入系统。

4、第四步,进入系统后iPhone里面会出现checkra1n这个应用,点开它就能安装Cydia。

(五)酒店四个枕头怎么用

1、仰睡。将一个放在头和脖子下面用来做真正的枕头; 一个放在两膝下,使膝关节能够处于轻度屈曲放松状态; 另外两个可以分别放在两只胳膊下,让两个胳膊的肘关节也放松,有利于入眠。

2、侧睡。肩部的宽度会导致头颈部悬空,如果枕头本来比较低的话,可以将两个枕头叠在一起枕; 另拿一个夹在两膝之间或者放在上边一条腿的膝盖下; 再选一个抱在怀里,将左肘部也垫起来,这样会感觉非常舒服。此外,医生建议,趴睡最好避免,因为颈椎会承受过大压力;起床时要记得先侧姿,手扶着起来,再下床,不要直接仰卧着就坐直起身。

3、背部放松。另外,酒店枕头的另外一个用途是让背部放松,住酒店时,有人喜欢坐在床上看电视,这时,你可以拿两三个枕头靠在背后,搭起一个“美人靠”,使背部不那么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