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芝麻酱怎么做才正宗

芝麻酱怎么做才正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9:37

1,芝麻酱怎么做才正宗

1、主料:黑(白)芝麻、葡萄籽油(或初榨橄榄油,麻油)。

2、做法:芝麻先淘洗干净。 放入锅中开始炒芝麻,一开始的时候可以用中火,先把芝麻炒干,然后转中小火,炒到能够用手捏碎芝麻,芝麻内颜色略为黄色。炒好的芝麻放凉后倒入石磨上的漏斗,调好流量,流量太大芝麻酱会过粗,流量太小,会干磨石磨。把芝麻酱放入容器里,比如说玻璃瓶,放凉后放入冰箱保存。

2,深蹲运动怎么做才正确

1、深蹲时,肩膀要放松,保持臂部的平衡可防止后仰的情况发生。并且手臂与肩部应放松,颈部及头部保持平稳,不可压脖子以及左右摇晃。

2、判断一个深蹲是否大腿在发力,可以以膝盖是否超过脚尖为准绳。那么,就要特别注意膝盖不可以超出自己的脚尖位置。

3、找到坐的感觉,其实深蹲就是坐下去之后的样子,想像一下,自己背后有凳子的时候是怎么坐下去,深蹲的时候就怎么下去。

4、深蹲是锻炼臀部的,当然应以臀部的力量为主。大腿肌肉力量为辅。因此,要将注意力集中在臀部。当深蹲起身的时候,夹紧屁股,以臀部的股力收缩,提升自己的躯干。即能很好的锻炼到臀部肌肉,否则,练出来的只有大粗腿了。

5、正确的呼吸节奏对锻炼是有一定的帮助的,经常端立的人应该可以很好感受到,当呼吸均匀准确时,锻炼的时效更好,更持久,也不是那么的辛苦。但当呼吸混乱时,人体效能很快就会被耗尽,并不利于运动。深蹲也是一样。准确的呼吸,对于深蹲具有一定帮助的。下蹲时呼气(收紧腹部),上升时吸气(放松腹部)。

6、下深蹲时,一定记得要翘高自己的屁股,骨盆不要往前和往下,而是往后翘。这个是相当关键的,往前和直接往下,都达不到健臀的目的。只会练出大粗腿,因此这个要集中注意力矫正。

7、用腰腹部力量作为辅助,对于练习有一定的帮助。下身时,收紧腹部肌肉,上升时,放松腹部肌肉,以此来达到均匀呼吸,锻炼腹部的效果。同时结合臀部肌肉的力量,即可以多做几组深蹲了。

3,腌鸭肉怎么做才好吃

1、食材:腊鸭半只、芋头半个、蒜3粒、姜1块、磨豉酱1.5汤匙、酒3汤匙、糖3茶匙、胡椒粉少量、葱 1根。

2、水烧开,放腊鸭煮一下去油。

3、腊鸭切件,芋头切块,蒜切小粒,姜切成片。

4、沙煲烧热,下腊鸭皮向下,煸出油。

5、倒入姜蒜爆香。

6、加入磨豉酱。

7、加入竽头拌匀,加入酒和水,焖12分钟。

8、最后加糖和胡椒粉,不够咸可加生抽,撕葱花,可食。

4,冰淇淋山药怎么做才好吃

1、首先将山药去皮切成薄片。

2、然后把处理好的山药片放入锅中蒸15分钟。

3、接着往蒸好的山药片中加入适量的白砂糖和炼乳,之后用擀面杖捣碎。注意山药捣的越碎越好。

4、然后把山药碎装进冰激凌机中。

5、接着用冰激凌机器在容器中做成一个金字塔的形状。

6、然后在一个碗中加入适量的蓝莓酱,蜂蜜和冰水,搅拌均匀。

7、接着把处理好的蓝莓酱浇淋在冰激凌上。

8、这样用山药做的冰激凌就做好了。

5,蘸水鸡怎么做才好吃

1、将母鸡处理干净,凉水下锅,大火炖煮。

2、放两个草果。(云南菜必放特色香料),放一块老黄姜,这是鸡肉去腥法宝。大火烧开,撇去浮沫。浮沫撇完,再继续炖煮20分钟。关火。

3、鸡汤留作它用,或者直接喝。

4、鸡肉捞出,趁热抹盐。(一定要趁热抹盐,这样盐分可以迅速渗透进鸡肉)。切成大小均匀的块备用。

5、接下来准备蘸水。两匙白砂糖,两匙醋和一勺海鲜酱油。(醋可以用鲜柠檬汁代替)。

6、放入适量的盐和味精调味,再放香菜碎,大芫茜碎,少许麻椒油,少许朝天椒碎拌匀即可。

7、吃的时候,拿切好的鸡肉块沾蘸料吃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