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和平精英苹果系统换到安卓系统

和平精英苹果系统换到安卓系统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6:14

(一)和平精英苹果系统换到安卓系统

1、打开软件和平营地,登录和平精英游戏账号,然后点击下方最右边的【我】。

2、进入我的主界面后,点击【游戏工具】。

3、然后会出现很多和平精英内的工具,上滑选择【角色转移】。

4、然后点击【我已了解,进入转区】。

5、然后会出现流程介绍,不用理会,点击【开始转区】。

6、在方框内输入自己游戏绑定的身份证号和姓名,然后点击【提交并验证】。

7、身份证验证通过后,点击【下一步】。

8、进去下图界面后,点击【转至苹果手Q】,然后等待转区成功就可以了。

9、浏览完后,在框内输入“我已知悉以上须知内容和风险”,然后点击【确定】。

10、出现满足转区条件后,点击【确认转系统】。

(二)苹果系统13.1.3值得升级吗

1、可以升级,13的正式版在升级使用中并没有发现大的问题,我在使用中并没有感觉到异常发热、耗电。

2、升级完成后,在使用导航和打开酷狗音乐时发现这两应用程序存在点问题,都能正常使用,但是导航关掉后会继续在后台运行,而酷狗音乐在打开程序较多是会自动关闭。

(三)苹果系统总是提示运营商会对icloud收费

1、苹果系统总是提示运营商会对icloud收费是系统善意的提醒,激活后就不会再反复发送短信的。

2、取消icloud付费操作如下:点开iPhone的设置,找到账户与密码点击icloud,点击储存空间后并购买更多储存空间,点击5GB 免费,完成icloud收费降级。

(四)王者荣耀怎么苹果系统转安卓系统

1、首先进入手机,然后点击进入王者营地。

2、进入之后,需要点击右下角的战绩选项。

3、此时在打开的页面中,需要点击界面中的游戏工具选项。

4、这时在打开的页面中,就可以点击界面中的角色工具。

5、最后在打开的页面中,选择点击开始转移,即可操作ios系统转移到安卓系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