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为什么中国大学mooc打不开

为什么中国大学mooc打不开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5:46

(一)为什么中国大学mooc打不开

1、检查手机剩余空间,看是否是因为存储空间不足导致无法打开软件。

2、可能是软件BUG,尝试重装下载,重启手机等操作。

3、检查网络情况,是否是因为网络波动导致无法打开。

4、可能是软件问题但用户无法解决,可致电网易的中国大学MOOC部门进行反馈。

(二)为什么iphone老是验证

1、iPhone手机长时间没有验证过ID密码,手机会发起一次验证。

2、当iPhone手机的Apple ID 账户出现一些安全隐患时,手机会发起验证。如果无法验证或提示错误,可以对 ID密码进行修改。

3、Apple ID 账户在其他新手机,或未知设备上登陆,这时手机也会弹出验证密码页面。

4、通过 iCloud 云备份或恢复时会提示验证 ID密码。

5、使用第三助手下载过程序、或已下载的 App 丢失验证。会不定时提示验证。(注意:建议尽量不使用第三方助手下载,建议使用自己的 ID 在 App Store 中下载,如遇闪退,请查阅“苹果iOS设备第三方软件异常故障、意外退出、无响应、无法打开”)。

(三)支付宝写福为什么打印不了

1、因为写下福字之后,需要用8会员积分限量兑换打印资格,只有每天前50万个福字才可选择免费打印包邮到家。

2、支付宝写福打印的福字有且只有一次机会,只能免费领取一次福纸。一旦确认所要打印的福字就无法更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