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侧方停车如何看后轮的位置

侧方停车如何看后轮的位置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9:37

(一)侧方停车如何看后轮的位置

1、判断车身是否与库位平行有两个办法,一是观察车头与前库位线是否平行,二是通过后视镜观察车身与库位线是否平行。

2、在科目二的考试中,侧方停车的考试被安排在倒车入库通过之后的第一项,只有顺利的通过了侧方停车,后面的坡道定点停车、起步直角转弯等项目才能继续下去。

(二)多路口红绿灯如何看

1、应该看面对的红绿灯,看左转灯是否为绿色如果是绿色则可以转弯红色和黄色请停车。

2、交通信号灯由红灯、绿灯、黄灯组成。红灯表示禁止通行,绿灯表示准许通行,黄灯表示慢行或警示。

3、《道路交通法实施条例》将交通信号灯分成:机动车信号灯、非机动车信号灯、人行横道信号灯、车道信号灯、方向指示信号灯、闪光警告信号灯、道路与铁路平面交叉道口信号灯。

(三)如何看心电图

1、查心电图的方法是患者静坐十五分钟,然后平卧床上,袒露前胸部及手腕、脚腕,医生将相应导联连接到患者身上,导联顺序一般是左上肢连接黄色的导联,右上肢连接红色的肢体导联,右下肢连接黑色的肢体导联,左下肢连接绿色的肢体导联。

2、胸部导联连接顺序是:第4肋间隙胸骨右缘连接V1胸部导联,第4肋间隙胸骨左缘连接V2胸部导联,V3胸部导联位于V2导联和V4导联之间,第5肋间隙左锁骨中线上连接胸部导联V4,第5肋间隙左腋前线上连接胸部导联V5,第5肋间隙左腋中线上连接胸部导联V6,连接完毕,患者放松心态将心电图做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