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罐头开罐器怎么用

罐头开罐器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1:06

1)罐头开罐器怎么用

1、将开罐器放在罐子的顶部。根据不同的开罐器,有些需要把齿放在罐口上和下方的嵌齿夹紧,或者把齿放在罐口外侧和内侧的嵌齿夹紧。有些机型的齿是盘型刃片;

2、扭动手柄前先确保开罐器和罐口顶紧;

3、扭动把手,转过一圈。

2)怎么用手机充公交卡

1、支持NFC手机一部。

2、交通卡一张1。

3、以常用的Andriod手机为例,首先打开NFC功能,并保持网络连接状态。

4、打开支付宝,进入更多目录,点击城市一卡通,进入充值界面。

5、将一卡通放在背面,若无反应可进行移动,直到有反应。此时将显示卡里面的余额,这里可以根据需要选择要充值的金额。

6、点击确认充值,输入密码,卡不要移动,因为需要几秒钟的写卡时间,直到写卡完成。

3)手机门禁卡怎么用

1、如果你正好有一部带NFC的华为手机,那么就可以用以下的方法来实现手机变为门禁卡了。

2、首先需要将你的NFC设置为打开状态。

3、找到 设置--设备连接选项,并点击。

4、跳转到NFC界面,将您的NFC设置为打开状态。

5、NFC设置成功后,就需要将你的实体门禁卡模拟成虚拟的门禁卡了。

6、找到华为钱包,并打开,然后找到门钥匙选项。

7、跳转到门钥匙界面后,点击添加按钮。

8、此时会出现手机读取门禁卡界面,将你的门禁卡放置在手机后面进行读取信息。

9、读入成功后,可以在添加界面处查看你的虚拟门禁卡

10、此时您可以去公司或者小区的刷卡处测试一下。

11、如果你想去掉门禁卡,也可以点击你添加的虚拟门禁卡,点击移除即可。

4)微信小打卡怎么用

1、打开微信,点击发现小程序。

2、搜索打卡,找到来打卡啦小程序,点击进入。

3、你需要授权,点击允许。

4、在打卡圈,里面选择下方的打卡。

5、输入你要打卡内容,这里输入今天第一天8:00睡觉。然后点击打卡。

5)医保卡怎么用

1、一是看门诊用来刷卡付费,二是药店买药,三是住院时出示有医保。

2、医保卡购买的比例是由个人和公司共同承担费用,公司8%,个人2%,个人的2%是全部进入医保卡的,公司8%大部分是进入社会统筹的。

3、正常情况下,患病需要住院时,拿上医保卡、病历本到自己的定点医院即可用医保卡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