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cad差集怎么用

cad差集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44:02

一)cad差集怎么用

1、首先绘制一个圆柱体,这里先将cad的工作区间进行更改,如果你能够记住命令,可以直接使用,这里使用图中的圆柱命令。

2、这里使用该命令绘制两个圆柱体,一大一小,用于操作。

3、然后是使用移动命令,将两个圆柱体移动到圆柱底部重合,再使用差集命令。

4、然后按照提示要求进行操作,首先选定外围的大的圆柱体,再点按键盘上空格键。

5、然后再次选择内部的小圆柱体,按空格键,之后即可发现,将大圆柱体和小柱体的相重合部位已经去除。

6、这里可以更换各个角度进行观看,已经全部去除,这就是差集命令的使用方法。

二)cs35plus原厂互联映射怎么用

iOS系统车机互联(iOS 8.3及以?系统):

1、在你?Iphone手机中,打开Carplay?访问权限:【设置】>【通用】>【访问限制】中进行设置。

2、使用 iPHone 原装USB数据线将手机与车机连接并配对。

3、苹果手机连接后,自动弹出Carplay(中国版),如需退出,点击【GEELY】图标退出。

温馨提示:Carplay(中国?区版)?具体功能及使用方法?操作说明等,请参考苹果Carplay使用手册。部分功能需要连接互联网才能正常使用。

Android系统车机互联(Android4.0及以?官方ROM版本):

1、?载车辆?互联APP,打开车机导航??安卓互联模块,通过扫描?维码,?载并安装到手机中。

2、安装完成后,启动手机中?互联软件,并保持其正常运行。

3、手机与车机蓝牙匹配连接,打开手机?USB调试功能。

4、启动车机端?互联软件,手机端也将显示:“连接成功,请通过车机操作”?字样。

5、车机端同步手机应用成功后,显示互联主页面,使用手机镜像功能实现手机功能映射:点击车机【手机镜像】功能直接进入。

三)怎么用气球做手机壳

1、用气球做手机壳只需要准备一个自己喜欢花纹图案的气球就可以了,把气球吹大,要比手机大的程度才可以。

2、把手机放在上边,轻轻向下压,保证手机周围一圈都有气球。一边按压一边慢慢给气球放气,最后气球多出来的部分就会包在手机上,形成一个手机壳的样子。

四)社保怎么用

1、当医院就诊卡用:市民持社保卡即可在该院直接就医、结算费用,接诊医生可通过刷卡查阅患者健康档案及就诊记录,患者不必重复检查、重复收费,彻底解决患者“一院一卡”和“一人多卡”等问题;

2、新社保卡可用作银行借记卡,加载了金融功能,可作为银行借记卡使用,具有现金存取、转账、消费等金融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