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范丞丞的生日是几月几号

范丞丞的生日是几月几号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0:08

(1)范丞丞的生日是几月几号

1、范丞丞的生日是2000年6月16日。

2、范丞丞,2000年6月16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男歌手、男子组合乐华七子NEXT、前NINEPERCENT成员。

3、2018年4月6日,在偶像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总决赛中获得第三名,作为男子团体NINEPERCENT成员正式出道;11月22日,发布首支个人单曲《ImHere》;12月18日,获得第十届新京报“中国时尚权力榜”年度新势力艺人。2019年5月4日,担任浙江卫视《青春环游记》常驻嘉宾。2020年7月31日,加盟《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10月22日,加盟《潮流合伙人2》嘉宾阵容。2021年3月3日,法国奢侈品牌纪梵希宣布歌手及演员范丞丞成为其品牌代言人。

(2)王源的生日是几月几号

1、王源的生日是2000年11月8日。

2、王源,2000年11月8日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主持人、作家,中国内地男子演唱组合TFBOYS成员。2011年底成为TF家族练习生,2013年8月以TFBOYS组合成员身份出道。2015年起,开始独立作词作曲;同年,参演电影《爵迹》和电视剧《青云志》。2016年,演唱的歌曲《因为遇见你》获得亚洲新歌榜年度十大金曲,王源凭借该曲获得第9届城市至尊音乐榜年度听众最爱新人。

(3)关晓彤生日是几月几号

1、关晓彤生日是9月17日。

2、关晓彤,1997年9月17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歌手。2001年,完成个人出道作品《烟海沉浮》。2005年,凭借奇幻动作片《无极》被观众认识。

3、2008年,因在年代爱情剧《幸福还有多远》中饰演大丫而崭露头角。2014年,凭借时尚情感剧《一仆二主》获国剧盛典观众喜爱的新人女演员奖。2015年,发行个人音乐专辑《十八》。2016年,因主演都市爱情剧《好先生》而获得广泛关注,并凭借该剧获得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奖;同年,与郑爽、周冬雨、杨紫共同被评为“90后四小花旦”。2017年,主演的青春校园励志剧《极光之恋》播出。2018年7月23日,主演的青春热血格斗剧《甜蜜暴击》播出。

(4)倪妮的生日是几月几号

1、倪妮生日:1988年8月8日。

2、倪妮,1988年8月8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南京传媒学院语言传播系。2011年,因出演战争史诗电影《金陵十三钗》女主角玉墨一角而进入演艺圈,并凭借此片获得第六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等多个奖项。2013年,主演爱情悬疑电影《杀戒》、爱情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及治愈系电影《等风来》。2014年,主演校园爱情电影《匆匆那年》;同年,成为第九届中国作家榜授予的首任“阅读星大使”。

3、2021年1月15日,出演的首部抗战悬疑题材话剧《幺幺洞捌》在国家大剧院迎来北京首演,一人分饰两角;2月11日,参加《2021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与贾冰、包贝尔等表演小品《开往春天的幸福》;7月1日,主演的献礼建党百年电影《1921》上映。

(5)古力娜扎的生日是几月几号

1、古力娜扎生日:1992年5月2日(金牛座)。

2、古力娜扎(Gulnazar),1992年5月2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时尚模特。

3、1992年,古力娜扎出生在新疆乌鲁木齐的一个维吾尔族传统家庭。从小娜扎便被父母送到寄宿的私立艺术学校(新疆艺术学院)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