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微信拍了拍好友是什么意思

微信拍了拍好友是什么意思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7:29

一)微信拍了拍好友是什么意思

1、比如给你发了文件一直没回。就可以拍一下,也就是提醒你一下。

2、也是另外一种打招呼的方式,就是看你在不在了。直接问在吗不合适,就用拍一拍提醒你,看看你在不在,就和qq的窗口抖动一个意思了。

3、因此我们看到拍一怕其实主要还是一个提醒的作用,比如在群里面,发了东西想让谁看,就可以点击拍一拍,让她也注意一下。

二)微信拍了拍说搞笑后缀怎么弄

1、首先需要将微信更新到最新的版本,可以在微信设置里,跳转到app store里进行更新,也可以直接进入app store里进行更新。

2、更新后进入微信,点击”我“选项。

3、在我的界面上方,点击头像的那一栏

4、进入了个人信息页面后,找到”拍一拍“并点击(找不到的话建议检查是否是7、0.14的版本,注意是ios版本,安卓版暂时还没有)

8、在拍一拍的设置界面中输入自己要设置的后缀,点击下方的完成

9、设置完成后,在对话框中假如好友拍了你的话就会显示你设置的后缀了

三)微信拍了拍自己什么意思

1、这是微信新出的一个功能,你拍了拍自己意思是你拍了一下你自己。

2、“拍一拍”是微信团队在微信中上线一个新功能,用户只需连点对方头像两次,聊天界面就会显示“你拍了拍xx”,除了聊天界面内的文字记录之外,对方不会收到任何形式的提醒,这一新功能私聊和微信群均可使用。

3、这一功能的加入引发了网上的激烈讨论,并一度冲到了微博热搜第一,阅读人数超过了七亿,这次“拍一拍”功能的加入,是微信团队“重新思考,再出发”的最好写照。

四)微信拍了拍设置

1、首先打开【手机微信客户端】,需要更新到最新的版本,进入到主界面。

2、点击右下方【我的】进入个人中心,选择上方的【个人主页】。

3、在显示的页面上,点击选择【拍一拍】菜单。

4、点击【拍一拍】编辑选项,输入要使用的【拍一拍后缀】。

5、再次修改可以点击【删除】,重新设置新的【拍一拍后缀】。

6、然后点击下方的【通讯录】,选择好友,可以好友以及群聊里面相互的拍一拍。

7、进入到聊天对话框,好友双击【我的头像】就可以看到拍一拍的名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