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奥利奥饼干

奥利奥饼干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4:07

一.奥利奥饼干 在家如何自制奥利奥饼干

用料:中筋面粉100g;黄油100g;可可粉40g;泡打粉1g;糖粉80g;盐适量;油适量。

黄油软化,加入糖粉,搅拌至颜色变浅,体积膨胀。

筛入各种粉类。

翻拌至无干粉。

放入保鲜袋,擀成四毫米的薄片,放入冰箱冷藏至硬。

用模具压出喜欢的形状。

放在铺了油纸的烤盘上,彼此之间要留出空间。放入预热好的烤箱,170度。

烘烤15分钟,取出放凉。

香浓的味道,酥脆的口感,不错的一款饼干。

二.用草莓干和奥利奥做甜品的方法

1、奥利奥饼干240克,草莓干适量,奶酪300克,牛奶100毫升,酸奶400克,黄油50克,白砂糖30克,吉利丁40克。

2、先把奥利奥饼干弄碎。

3、50克黄油融化,把200克奥利奥碎倒进去和匀,和匀后放进磨具压实。

4、300克奶酪、80克白砂糖隔水加热融化,搅拌至完全融合。

5、在搅拌好的奶酪里面加入400克酸奶、40克奥利奥碎,草莓干搅拌均匀。

6、最后加入100克牛奶和40克融化的吉利丁搅拌均匀,慕斯液就做好了。

7、把做好的慕斯液倒入模具中,摆上几个奥利奥饼干做装饰,放入冰箱冷冻2个小时。

8、冷藏好后脱模就可以了。

三.奥利奥爆浆乳酪蛋糕的做法

1、奶油奶酪130克、细砂糖50克、鸡蛋2个、低筋面粉10克、酸奶80克、奥利奥2小包、巧克力适量。

2、奶酪隔热水,搅拌至奶酪煳细腻。

3、加砂糖,继续搅拌至砂糖融化,奶酪煳细腻丝滑。

4、加两个鸡蛋,用蛋抽搅拌均匀细腻。

5、加酸奶搅拌均匀。

6、加低筋面粉,搅拌均匀,无干粉颗粒就可以。

7、为了让烘烤出来的蛋糕口感更细腻,将搅拌均匀的面糊过筛一遍。

8、烤箱预热170度,奥利奥饼干去内芯,先在纸杯里放上一片

9、面糊倒在纸杯里,放上2块巧克力币,巧克力放进去会慢慢沉下去。

10、表面再放上一片奥利奥饼干。

11、全部做好,将纸杯放入烤盘中,170度烤25分钟。

12、出炉降温后,撕开纸模开吃!

四.奥利奥冻做法图解 不需要烤箱就能做出高颜值蛋糕

黄油隔水软化后加到饼干碎里混合均匀。

取一个活底模具,在底部铺上铝箔纸,把饼干碎放入,用勺子压平实。放进冰箱里冷藏备用。

将牛奶,糖水倒在一起,隔水加热,加入泡好的吉利丁片,搅拌至吉利丁融化为止。

奶油奶酪隔水软化,搅拌至顺滑。将牛奶液倒入奶酪中搅拌顺滑(可以隔水操作)。如果有颗粒感可以用打蛋机打发十几秒。

奶油加糖粉打发至六分。

将奶油加入奶酪糊中,用刮刀搅拌均匀。倒入模具中,轻轻震动几下,使表面平整。放进冰箱冷藏2小时即可。

把冷藏好的蛋糕拿出来,用吹风机吹模具侧面,使蛋糕体与模具分离。这样就可以把蛋糕脱模了。最后在蛋糕上装饰喜欢的水果即可。

切蛋糕时,每切一次就要把刀擦干净再切下一块,这样就可以切出整齐美观的蛋糕了。

用的4寸心形活底模具,正好做一个。

五.奥利奥双皮奶做法文字

1、把奥利奥夹心部分去掉,装入干净的保鲜袋中压碎。

2、200克牛奶倒入锅中煮沸,煮沸后盛到模具中备用。

3、碗内倒入1个鸡蛋清和15克白砂糖。

4、将热牛奶沿着模具边缘慢慢倒进碗内,留下第一层奶皮在模具最底层备用,将碗内混合物搅拌均匀。

5、牛奶要小火煮,防止扑锅溢出。

6、将混合好的液体重新从碗中倒入模具,撇去表层泡沫,放入蒸锅小火蒸20分钟,表面形成第二层奶皮。

7、蒸好的双皮奶表面撒一层奥利奥碎。

8、撒多点奥利奥更美味,就大功告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