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有意思的谐音的歇后语具体有哪些

有意思的谐音的歇后语具体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1:50

一,有意思的谐音的歇后语具体有哪些

1、厕所里点火——找死。(着屎)。

2、空中布袋------------装疯。(装风)。

3、宋江的军师----------无用。(吴用)。

4、老太婆上鸡窝--------笨蛋。(奔蛋)。

5、卖草帽的丢扁担------留神。(留绳)。

6、哥哥不在家----------少来。(嫂来)。

7、外甥打灯笼----------照旧。(照舅)。

8、雨打黄梅头----------倒霉。(倒梅)。

9、半两棉花------------免谈。(免弹)。

10、秃子打伞------------无法无天。(无发无天)。

11、矮子过渡------------安心。(淹心)。

12、马店买猪------------没那事。(没那市)。

13、腊月天气------------动手动脚。(冻手冻脚)。

14、父亲向儿子磕头------岂有此理。(岂有此礼)。

二,哺乳动物的特征有哪些

1、哺乳动物体表面有毛,一般分头、颈、躯干、四肢和尾五个部分;用肺呼吸;体温恒定,是恒温动物;脑较大而发达;哺乳;胎生。哺乳和胎生是哺乳动物最显著的特征。胚胎在母体里发育,母兽直接产出胎儿,母兽都有乳腺,能分泌乳汁哺育胎儿。

2、哺乳动物牙齿有门齿、犬齿等分化。

三,敌特片有哪些

1、《一双绣花鞋》由况浩文中篇小说改编,原名《在茫茫夜色后面》。主要情节为:建国初期,山城重庆的一个老更夫被害,公安人员沈兰等人侦破此案时,发现敌人破坏山城的巨大阴谋;回忆起解放前夕自己打入特务头子林南轩家中获取机密文件的往事,沈兰等人经过侦查,找到主持计划的工程师,搜寻到炸药并抓获潜伏特务,最后在一家旅馆抓捕负责执行计划的林晶时,她乘隙服毒自尽。

2、《梅花档案》系列悬疑谍战剧第一部,是一部谍战、反特类型的电视连续剧,由张宝瑞长篇小说改编而成。该剧讲述了建国初期,一特务组织秘密隐藏在重庆,公安战士潜入该组织进行卧底,经过斗智斗勇的较量终于一举破获了这一反革命特务组织。

3、《誓言无声》是一部反特电视连续剧。讲述的是发生在20世纪60年代的一个冬天,秘密回国参加我新型潜艇研究制造的华裔专家,在途经香港时遭到台湾特务的追杀,险些丧命。小组开始查找内部存在的间谍,目标是我方的潜艇项目和协助工作的华裔专家,在台湾方面的指令下,敌人盗窃潜艇试验资料、暗杀许子风、摧毁潜艇试验车间、枪击华裔专家……经过一番斗智斗勇的生死较量,许子风他们的三人小组使敌人的阴谋均以失败告终,成功抓获了长期潜伏的间谍范仕成,保证了华裔专家的安全和潜艇项目的顺利完成。

四,高汤制作方法有哪些

1、猪骨高汤。主料:猪大骨头2500g。调料:姜5片,料酒适量。猪骨高汤的做法:猪骨回来洗净,沥干水;再用清水过净,沥干;煲中煮开水,把姜片,焯好的猪骨下锅;火煮开后捞掉残余的血沫,一直大火煮约10分钟;然后转小火慢熬约3小时即成,最好用油筛把面上的油捞掉,以免太油腻!

2、鸡骨鲜高汤制作过程:将鸡骨洗净、尤其是黏于骨架之内脏要去除,用热开水煮五分钟过滤捞起。将100公斤水,烧开煮滚加鸡骨慢火烧、去杂质白沫、盖锅盖,煮一个半钟。加入所有A和B调料材料、再煮30分钟,将所有料捞起、秤是否够100公斤,不够加水补足。再煮10分钟过滤即完成为鸡骨高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