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油条又香又脆

如何制作油条又香又脆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4:17

1)如何制作油条又香又脆

1、用料:面粉250克、水150克、盐2克、酵母5克、小苏打1.2克、油适量 。

2、将酵母、盐、小苏打放入温水中溶解,同时加入面粉中和成团。

3、将面团抹油揉匀,再饧二十分钟,如此三次,使面团呈柔软滑润的状态。

4、将揉好的面团放到温暖处发酵至两倍大。

5、将面团擀成0.5厘米厚的片,饧十五分钟。

6、切成2指宽的条,两条重叠,中间用筷子压到一起的,捏住两端拉长。

7、油锅加热,放入油锅中炸至金黄即可,又香又脆油条就做好了。

2)如何制作盲盒 盲盒制作步骤

所需工具:硬纸卡片、双面胶,选择漂亮的一张纸裁成两个正方形。

对折,记得中间是个正方形,围绕正方形将其周边向里折。

将“十”周边用胶棒粘住,成为一个类似长方体的盒子,再折一个类似的盒子,中间的正方形略大一些。

将四边折成花瓣状,将略大的盒子套在小盒子上方即可完成。

3)如何制作好吃的韩式年糕泡面

1、食材:泡面1包,午餐肉3-4片,食用油适量,番茄酱适量,韩式辣酱适量,生抽适量,清水适量,洋葱末适量,蒜末适量,夹心年糕约150克,芝士1片。

2、做法:

(1)先将午餐肉煎至两面焦香备用

(2)然后在碗中加入番茄酱,韩式辣酱,生抽,清水,搅拌成料汁备用

(3)锅中放油,加入洋葱末和蒜末炒香,再下入料汁和适量的清水,盖盖煮开

(4)放入年糕,方便面饼,煮熟后捞出碗中,加入午餐肉就能享用了。

4)如何制作锦绣未央手游时装

1、时装的制作玩家在游戏中通过其他玩法获得的材料在制作中就能根据图鉴制作相对应的时装!

2、每次制作时装的时候,玩家只能制作符合自己一些要求的时装。如果未能达到要求。也是无法进行时装的制作!

3、只要玩家的材料足够就能直接制作时装。制作之后玩家就能直接获得该时装!

4、每一套时装都是拥有不同的部位,玩家需要全部制作完成才能解锁一整套的时装!

5、玩家获得的时装玩家也可以使用相对应的材料对获得的时装进行强化。每次强化之后的时装都是可以为玩家带来额外的属性提升!

6、玩家如果拥有了新的时装,也是可以通过继承玩法让把强化的属性继承到新的时装上!

5)如何制作好吃的香菜金针菇豆皮卷

1、食材:豆皮1块(约200克),金针菇约200克,香菜约200克,食用油适量,烧烤料适量,牙签。

2、我们将豆皮切成合适的小片,再将香菜和金针菇切成比小块豆皮更长一点点的长度。

3、然后香菜和金针菇用豆皮包起来,然后用牙签固定好。

4、然后锅中放油,油热后,小火将豆皮卷慢慢煎熟,煎至金黄色泽。

5、在碗中放入和思路的烧烤料,浇入热油浇出香味,搅拌均匀后刷在煎好的豆皮卷上面,就能享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