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运费险怎么用

运费险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3:24

一)运费险怎么用

1、商家赠送运费险的直接付款就好。

2、自己可以打开要购买的商品,点击结算的同时勾选运险费就可以了。

3、退款要在七天之内完成,才可以收到运费险赔付。

4、当买家收到货物后不满意申请退货并退款(未确认收货发起退款),在退货成功系统自动赔付相对应的运费到买家的支付宝账户中。 比如说你买了东西不喜欢或不合适,要退货,这里产生的运费就不用你付了,保险公司会无理由赔付你相应你付出的运费,也就没什么损失了。

二)怎么用微波炉做蛋糕

1、把蛋黄、牛奶、一半白糖、色拉油混合搅拌均匀。

2、把面粉和泡打粉拌匀,倒入蛋黄液中搅拌均匀。

3、在蛋清中加入其余白糖,倒入几滴白醋,用4只筷子抽打8—10分钟,直到蛋清能立住筷子不倒,挑起蛋清也不倒。

4、把蛋清分3次倒入蛋黄糊中上下轻轻搅拌,直至均匀。

5、在微波专用盆里倒入少量油,用手抹匀,再倒入混合好的面糊,把盆轻轻磕几下,让大的气泡震碎。

6、将盆放入微波炉,高火7分钟。把盆拿出晾一会儿,倒扣在案板上,做好的蛋糕就掉出来了。

三)水彩笔怎么用

1、水彩画笔分为很多种,方头笔用于铺大色,尖头笔用于刻画,勾线笔用于绘制细节,羊毛板刷用于裱纸,混合的毛平头水彩画笔混合了尼龙毛和动物毛,适用于绘制棱角分明的对象,也可以画出托笔式的笔触,笔头侧缝还可以绘制线条。

2、椭圆形的水彩画笔可以绘制细碎并且尖锐的细线,还能将画笔横卧,用画笔腹部在画面擦画。

四)电热水器怎么用最省电

1、每天都使用热水器就不要切断电源了;三至五天或更长时间使用一次,使用后断电。

2、根据家庭成员人数和用水量选择合适容量热水器;不经常使用热水器的家庭,在洗澡前一小时开始加热,洗完就关闭热水器。

3、选择高品质保温效果好的热水器;调温热水器调至65摄氏度最佳;尽量在中午使用热水器,中午使用的人少,温度也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