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养生  > 咳嗽有痰吃什么好的快

咳嗽有痰吃什么好的快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8:43

(1)咳嗽有痰吃什么好的快

首先告诉大家的是口服有化痰八月药物如秋梨膏促痰液排出体内,注意检测自己的体温与增加饮水量,保持充足睡眠休息。

其次要说的是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可以服用氯雷他定和利君沙和氨溴索口服液进行治疗,最好去医院做血分析和胸片检查确定病因治疗

最后告诉大家要定期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新鲜。多喝温水,饮食以易消化、营养丰富的食物为宜,也可以服用急支糖浆治疗。

(2)孕妇咳嗽有痰吃什么好的快

首先,孕妇出现咳嗽有痰的情况,千万不要擅自用药,因为一些药物会对胎儿造成一定的影响,要去医院进行合理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

其次,用一把金属匙子放在开水里加温后(以不烫伤手为度)放在手掌表面“治感冒穴”上按摩,如果某处感觉异常,则在该处加强按摩。热按摩片刻后,再用一把泡在冷水里的匙子刺激该处。轻感冒或咳嗽者,按上述方法刺激5—10次即可。手掌的治感冒穴位于左手掌大拇指和食指之间(近虎口处)以及右手大拇指第二关节以下部分的掌面。

最后,在保温茶杯内倒入42℃左右的热水,患感冒者将口、鼻部置入茶杯口内,不断吸入热蒸气,1日3次。

(3)为何XP系统的电脑用HDMI连接电视没有声音?

1、声音输出设备错误导致,一般接上HDMI声音会自动切换HDMI接口输出,但会有某些机器需要手动设置,方法如下,例如WIN7和WIN8系统。

2、在声音图标上点击右键,选择播放设备。

3、选择播放设备后,弹出窗口。

4、这里面默认是电脑上本身的扬声器,下面有Realtek Digital Output的设备,这是HDMI的音频输出,点击右键选择设置为默认设备。

5、设置好后,声音会自动切换到HDMI输出上。电视就可以有声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