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南瓜布丁

如何制作南瓜布丁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7:41

一,如何制作南瓜布丁

1、准备材料:南瓜180克、牛奶80毫升、奶油50毫升、鸡蛋1个、蛋黄1个、砂糖3大勺。

2、焦糖汁材料: 砂糖4大勺、水1大勺、开水少许

3、南瓜去皮,去瓤,切块,放微波炉里用专用器皿装着,盖盖,转熟,压泥。

4、鸡蛋和蛋黄打散,和南瓜泥搅匀。

5、牛奶和奶油和3大勺糖混合,用微波炉加热2分钟。

6、把2中的加入3中混合,用筛网过筛。

7、过筛后倒入布丁碗中,把碗盖盖,搁在一盘中,盘中放些热水,一起入微波炉用解冻档转至凝固即可。

8、小锅中把4大勺砂糖和1大勺水一起加入,中火,一直搅拌,直出现糖色后,可再加少许开水。搅匀即可成焦糖汁。

9、温馨提示:放凉后,入冰箱冷藏,然后再食用哦。如有烤箱者,最好用烤箱150度,30-40分钟。味道会更好一些。

二,如何制作美味的家庭版糖醋里脊

1、食材:猪里脊肉500g、淀粉100g、白糖50g、醋20g、生抽5g。

2、淀粉用水泡20分钟。

3、猪肉切条。

4、倒入淀粉腌一会儿。

5、放入锅中炸5分钟沥干油捞出,如此反复3次。

6、然后只做酱汁料,放入白糖1勺、白醋、盐少许生抽。

7、把做好的酱汁放入锅中炒到比较浓稠的状态。

8、放入里脊,然后好吃的糖醋里脊做好了。

三,如何制作vlog封面

1、这类封面直接从Vlog中截图,一般会加上一个简单的标题或者tag。

2、这类封面直接用一张简单粗暴的自拍作为整期Vlog的封面。如果使用这种方式,建议用心取一个好标题,让人可以更加了解或好奇你的Vlog内容。

3、以一个表情包配或以流行语形成的Vlog封面,也是非常最常见的一种方式。紧跟潮流热点,在一众小清新的封面中杀出重围,让人眼前一亮。

4、这类的封面会有一个固定的“模版”框架,使得每一期的短视频形成统一的风格。大多数会运用到抠图加文字的形式,目前这种类型的封面占大多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