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捞汁鸡翅怎么做

捞汁鸡翅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3:38

(1)捞汁鸡翅怎么做

1、食材用料:鸡翅6个、哈密瓜300克、青椒1个、红辣椒半个、油适量、白糖适量、番茄酱适量、醋适量、一品鲜适量、淀粉适量、姜丝适量、料酒适量。

2、哈密瓜去皮切块。

3、料酒、醋、一品香、白糖、姜丝、微量淀粉调汁,鸡翅腌半小时。

4、红辣椒切圈,绿辣椒切片,姜丝少量

5、如有番茄酱最好,因为烹饪时家里没有番茄酱,用西红柿一个配白糖磨成汁替代番茄酱,加入酱油、醋微量调汁。

6、锅大火加热,放入油,加热至七八成温度,调成中火,放入腌制好的鸡翅炸至金黄色。

7、炸好的鸡翅控油出锅。

8、将调好的汤汁放入油锅,待汤汁加热泛泡。

9、倒入准备好的哈密瓜中火翻炒。

10、再倒入控好油的鸡翅,倒入辣椒,姜丝,倒入白糖,进行翻炒,收汁。

11、收汁出锅,放几个圆形辣椒圈点缀。

(2)黑色糯米糕怎么做

1、黑米粉80克、粘米粉20克、糯米粉20克、鸡蛋2个、细砂糖40克、玉米油85克、牛奶15克、柠檬汁几滴、蔓越莓干少许,分离蛋黄和蛋白,蛋白装入无油无水的干净盆里。

2、蛋黄加入植物油和牛奶搅打均匀,黑米粉、大米粉和糯米粉混合过筛倒入蛋黄液体中,搅拌均匀。这时可以准备往蒸锅里加入足量的水进行加热烧沸。

3、蛋白加入几滴柠檬汁,用电动打蛋器打至粗泡,分三次加糖,打发成干性发泡的蛋白霜。取1/3蛋白霜跟蛋黄糊翻拌均匀,再全部倒入剩下的蛋白霜中,仔细翻拌均匀。倒入6寸戚风模具,震出气泡并震平表面,撒上一点桂花,包上保鲜膜,包上保鲜膜,包上保鲜膜,防止蒸的时候水蒸气滴到蛋糕表面,影响蛋糕长高。把蛋糕模具放在已经烧开水的蒸锅笼屉上,用中火大概蒸35分钟,蒸好放锅里焖5分钟再开盖,拿出模具震一下,倒扣晾一会儿,就可以轻松脱模,切块享用了。

(3)杂烩炒面怎么做

1、将面粉放入适量的水,和成团,放旁边醒十分钟。

2、水开后,将面削成面片。放在锅内煮熟。

3、将冻的各种丸一起放入面片锅里一起煮。

4、将煮好的面片用凉水投一下,然后沥干后备用。

5、将菠菜、大头菜焯一下后切好备用。将西红柿切好备用。准备好鸡蛋、虾米。

6、起锅,油热后,将鸡蛋炒好,盛出备用。

7、另起锅,油热后,放入西红柿煸炒。

8、西红柿炒出汤汁来,放入其他蔬菜一起煸炒。

9、将鸡蛋、面片、丸放入一起煸炒。炒好后。装盘后,在在上面撒一些适量的虾米即可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