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小米手机如何开箱验货?

小米手机如何开箱验货?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5:21

(一)小米手机如何开箱验货?

1、查外包装是否完好无损;米盒上方有个带小米LOGO的封条,查看封条是否撕开过,确认没被拆过包。

2、打开盒子后会有一个购买清单,先确认一下手机和配件数量否齐全。

3、查看手机屏幕有没有划痕。

4、装上SIM卡。

5、按住机顶电源键2-3S即可开机(开关机测试屏幕有没有亮点),请稍等,出现小米LOGO,开机时间大概几十秒吧。

6、电话测试:随便拨一个,说完话后仔细听,有无电流声,杂音,音量大小可调试。

7、耳机插上,测试耳机接口和声音是否正常。

8、手机各项硬件测试:在拨号界面输入*#*#64663#*#*在弹出的界面共有30项硬件测试项,常用的如屏幕测试,有无坏点,亮点,暗点,键盘灯,指示灯,震动,蓝牙,WIFI,等等。

(二)小米手机ip地址无法获取怎么办

1、小米手机ip地址无法获取的处理方法如下。

2、打开一级连接WiFi成功手机B的WLAN,拉到最下面,找到高级设置查看MAC地址和IP地址,显示的是IP地址,再点击连接的wifi网络,打开底部的IP设置,下拉选择静态,查看IP地址,路由器,前缀长度,DNS 1,DNS2并记录下来。

3、打开手机A,找到高级设置查看MAC地址和IP地址,显示的是IP地址不可用;现在,先把连接的WiFi网络删除,重新连接,并输入密码,如果还是不会成功连接上,那么再点击连接的wifi网络,打开底部的IP设置,下拉选择静态,依次无误填写手机B记录的IP地址,路由器,前缀长度,DNS 1,DNS2数据,点击确定。

4、然后等一会就会连接上了,连接成功后,重启手机,查看是否还是能连接,不会出现IP冲突的。

(三)小米手机换了新电池怎么充得很慢

1、原因:没有使用原装充电头。

每一个品牌的手机都是有其专门的配套充电器的,使用配套充电器充电时一般都比较快。小米手机有一个特殊的情况,手机的充电器没有随手机一起配置,而是需要单独购买的,但是很多人出于预算的考虑,就没有购买专门的小米充电头,而是使用其他的充电器头来提到,因为不是原装配置,导致充电时间就延长了。

2、解决办法:使用专门的原装配套充电器。

如果没有使用专门的原装充电器都是会影响充电效果的,这个不属于手机质量的问题,因此如果有条件的话最好是使用原装充电器,包括充电头也要使用原装的,这样不止充电速度会更快,也会更有安全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