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腾讯视频软件怎么关闭迷你页面弹窗推送

腾讯视频软件怎么关闭迷你页面弹窗推送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8:12

1)腾讯视频软件怎么关闭迷你页面弹窗推送

1、电脑:组装机。

2、系统:Win10。

3、软件:腾讯视频 11.11.5051.0。

4、方法:打开腾讯视频软件。

5、在腾讯视频主界面,点击右上角的“三”选项。

6、在“三”选项的次级菜单中,点击“设置”选项。

7、在“设置”的弹窗中,选择“高级设置”选项。

8、在“高级设置”选项界面,将“允许推送迷你页面”选项的“√”去掉,点击应用,这样电脑腾讯视频软件就关闭了迷你页面的弹窗推送。

2)文件管理中的软件怎么删除

1、在控制面板里选择文件管理软件,双击进行卸载即可删除。

2、具体路径为:点击电脑左下角开始选项,选中控制面板,点击卸载程序,选中文件管理软件双击或者右键点击删除。

3、文件管理在哪里:1.首先双击计算机,右上角有个组织;2.单击组织,出现下拉菜单,点击文件夹和搜索选项;3.文件夹选项中——常规——查看——搜索;4.选中查看,win7隐藏文件和文件夹选项是通过文件的属性里面的隐藏来配合使用的。

3)vivo卸载的软件怎么找回来

1、从手机打开【i管家】。进入页面,点击【软件管理】在手机桌面,长按软件,比如:百度糯米。注意:如果是系统自带的软件是不能卸载的。

2、左上角出现“X”,点击它就可以准备卸载软件。

3、出现窗口,点击【确定】这样就可以把该软件卸载了。

4)c盘的软件怎么移动

1、首先启动软件,其上方有功能按钮,即箭头处,点击将其切换到所有工具界面,找到瘦身工具,帮助自己移动文件。

2、打开全部工具后,可能并未添加此项,可以在右上角进行检索,输入内容后,按回车便可启动工具。

3、因为并未添加,所以需要时间等待其安装,需保证电脑可联网,稍等一会,进程完成,即可直接打开此工具。

4、工具启动后,即可自动检索所有可释放项,会从四个方面进行查找,需等其完成。

5、查找结束后,可以看到所有可选项,及预计释放空间,勾选后,点右上角瘦身,即可开始。最后打开我的电脑,可看到效果。如果勾选第四项文件清理,有对话框出现,提示设置需移动到的目标文件夹,以后不可删除。

6、如果手动移动文件,首先桌面一般默认路径为C,所以尽量不要把大文件直接放到桌面,可以将桌面大文件移动其他盘,创建快捷方式到桌面,这一方式较安全。

7、同时对于C盘下,用户或者User路径下的文档、图片等文件夹下内容,可放心移动到他处,只是相比使用工具,这一方法,只是移动已有文件,以后软件再产生的文件,还需手动移动,而工具是直接改变路径设置,以后产生的文件,也会保存到其他盘新路径下。

8、同样也可手动关闭系统休眠,及设置虚拟内存,将其转到其他盘,这些均可手动进行,只是较费时,但可不使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