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样用卫生巾

怎样用卫生巾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1:59

(1)怎样用卫生巾

1、卫生巾有两种,一种是一个长条形的,两边不带耳朵。这种卫生巾,只要撕开包装袋,取出卫生巾并展开,然后撕下卫生巾反面的那条纸带(这个纸带是防止卫生巾包装时粘连的,没有别的用处,撕下后可以扔掉),把卫生巾有胶的一面对准内裤裤裆处粘在内裤上,卫生巾就放置好了。

2、另一种卫生巾是中间是一长条形,两侧各有一个耳朵,这种卫生巾的用法是,打开包装,取出卫生巾,先撕去中间的纸带,把有胶的一面显怀到内裤裤裆中间,两个耳朵对准裤裆最窄之处。然后撕下左侧耳朵背面的那小块粘纸贴,把耳朵从内裤左面最窄处反折致内裤裤裆正面粘牢,然后在撕下另一侧耳朵背面的粘纸贴,从内裤裤裆最窄处右侧反折致内裤裤裆正面固定,因为有卫生巾底部胶性的粘着,再加上耳朵从两侧的固定,卫生巾就会被牢牢的粘在内裤底部了,在活动时就更加不容易移位。

(2)卫生巾可以吃吗

1、不能吃,人体是不能消化的。

2、卫生巾是一种具吸收力的物质,主要的材质为棉、不织布、纸浆或以上材质复合物所形成的高分子聚合物和高分子聚合物复合纸,侧边的设计主要用来防止侧漏,因为使用时会和卫生棉本体呈现某个角度,更容易和鼠蹊部流生摩擦,因此使用柔软材质的侧边的卫生巾较受女性青睐。

3、卫生巾分为三层,分别是面层、吸收芯、底层。卫生棉的背胶是不透水材质,可将经血保留在卫生棉中,用来吸收女性月经来潮时,自阴道流出的经血。

(3)液体卫生巾和普通卫生巾的区别

1、液体卫生巾比普通卫生巾更贵, 大概每片的价格在2-3元左右。

2、液体卫生巾比普通卫生巾吸收能力强,它有上下两层,可快速渗透吸收。

3、液体卫生巾比普通卫生巾轻薄,多数人亲自体验过后有明显感觉。

4、液体卫生巾比普通卫生巾弹性好, 它由高分子材料制成,弹性好不易变形。

(4)卫生巾怎么用

1、卫生巾是贴在内裤里面的,当棉垫吸收较多血液时,就必须更换,使用起来很方便。

2、还有一种卫生棉条,使用时将棉条塞进阴道内,它有强力吸收经血的效果,使用卫生棉条,在衣着上不受影响,行动,运动也比较方便。

3、不过,卫生棉条并不适合没有性经验,处女膜仍完整的女孩子,温馨提示:在生理期间,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是保护自己的最佳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