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小米手机通话时黑屏怎么回事

小米手机通话时黑屏怎么回事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4:35

Ⅰ,小米手机通话时黑屏怎么回事

1、小米手机通话时黑屏是因为小米手机的上方有距离感应器,当你通话,屏幕上方被遮挡的时候,屏幕就会黑屏。

2、打电话打开手机,点击设置,在设置中找到系统应用,选择电话,在电话里点击来电时状态,将启用距离感应器选项关掉,再次打电话时候就不会息屏了,不过要小心误触自动挂断。

3、小米手机是小米公司研发的高性能智能手机。Strategy Analytics发布2017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厂商出货量及市场份额报告显示,小米出货量2320万台,市场份额达到6.4%,重回世界前五。

Ⅱ,小米手机分身怎么开

1、点击打开手机上的设置。

2、在设置页面,点击特色功能。

3、然后点击这里的手机分身。

4、进入后,点击开启手机分身按钮。

5、可以为分身设置密码,也可以不设置。

6、小米手机的手机分身就是在现有手机的基础上新建一个独立空间,把一部手机作为两部手机来使用。

Ⅲ,小米手机太卡怎么办

1、运行后台清理:手机运行出现卡顿其实原因就是因为后台一次性运行了过多程序,对于小米手机来说,后台运行的程序会占用手机的内存空间,导致手机在使用过程中出现反应速度较慢,卡顿的问题。所以手机太卡的时候,第一件事就是清理后台。

2、关闭多余功能:在手机使用过程中有不少人为了方便,会将WiFi、流量等功能同时开启,但其实这些功能会持续耗电,且占用一定的运行内存,所以无需这些功能的时候,尽可能关闭。

3、定期清理:手机长期使用会产生大量的缓存数据和垃圾文件,这些数据文件同样会占据内存空间,拖慢手机的运行速度,所以最好养成不定时空间清理的习惯。

4、限制自启动程序:有些程序会设置自动开启,即在你不需要用到这些程序的时候,在后台自动运行,增大手机的运行负担,可以在权限设置中将自启动关闭。